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信任任何人了,该怎么办?
匿名
不信任任何人了,该怎么办?
8温暖
2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敏
5年前
不信任何人,可能是由于过去给了太多的人十足的信任,但却发现不可信的人太多了,潜意识在内心给自己拉高了信任别人的心理防线,需要剖析一下“不信任”积累产生的根源哦!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说的“任何人”恐怕是指自己吧…… 能感受到你现在缺乏自信……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19"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欺骗让你失去了信任,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能体会到你此时的感受,“任何人”有些绝对化,希望能帮你调整情绪,改变认知。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你不信任任何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用情说快三年了,始终没有遇到很匹配的咨询师。少数老师刚开始觉得很匹配,但只要有一个字眼让我心里不舒服,我就不愿意回复了。还有很多老师,发的内容让我感觉在训斥我一样。靠着心理咨询能让我短时间有安全感,但不知道该怎么样才能遇到一个真正观点契合的老师。
开心
我思想比较保守和老公认识前无性行为,与老公爱爱时也是恋爱一年之后订婚之后了,我在老公前就谈过一次短暂的恋爱,38天,这还是相亲认识的。老公在认识我前有过多个前女友,他从初中快毕业时就开始谈对象了,有性行为,至今很多年了吧。老公对我很好,我们婚前未同居,婚后他大约一周两次爱爱,我自认为刚结婚应该一晚好多次,一周好多次才对,与想象中不一样,为此吵过多次,不好意思直接跟老公说要,老公不做就心里难受委屈,昨晚跟他说,你是不是爱爱年数多了,多个女人尝试了,对我就没兴趣啊,刚结婚就这样,他挺生气,说我总胡思乱想,说正常就该一周两次,不然对身体不好,可我们新婚唉,就没兴趣激情
AVEnie
叮当
我觉得我在这个语音厅就是个笑话。如果工作干得不开心了。我想退出。我觉得这个是走捷径的工作。我想退出。这个是需要有别人捧的工作。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有点实在坚持不下去了。没有人接档,我的后面总是没有人接档。我主持的不好。我不想坚持下去了。我想取悦自己。我不想有大哥。我这样的人没有人喜欢。我知道她们背后都嘲笑我。如果干得不开心,我不想继续做下去了。这是青春饭,我不可能一直做下去。我想放弃。我可以自己练习播。我还是不会说no,不会拒绝。她们说我呆。我是傻。我可能费力不讨好。我还是靠自己的劳动赚钱比较靠谱。坚持下去很难 ,放弃很容易。本来我每天是2个小时的档。我几乎天天都去主持。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一到我的后面就没有人接档。我需要自己去找人。我嗓子都哑了。我问一个不行 。有事需要上课 。我老那么问人家也很烦。我问另一个说有事需要上班。每天我后面都是没有人接档。她们唠嗑是闲唠嗑。有时聊黄的话。都是年轻的女孩子。太正经的女生吃不香。我就是太老实。没有人要太老实的人。太老实的人没有好下场。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可是放弃了我又能做些什么。放弃了这个工作,我可能又无所事事了。她们有时说话难听。她们有时话里有话。没有工作不委屈。
林子
我不断告诉自己要坚强要独立要勇敢要坚韧 我一个人也可以去很多地方做成很多事情 最后我发现我真的成长了很多长大了很多一个人也真的去了很多地方直到某一天晚上我闭上眼睛怎么样都无法入睡周围很安静安静得我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于是曾经受的委屈和困难都发疯般的进入我的脑海 飞逝而过 再次留下的痕迹却犹如刀片一样深深的刻在我的心底 那些我早以为愈合的伤疤又开始隐隐作痛 我从末释怀一切 忽然我觉得眼角痒痒的 但摸到的却只是一片湿润 连带着我脸下的枕头也是湿哒哒的一片 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任何人的离别失去和得到对于我来说都太重要 我还是那样的脆弱我还是没有那样坦荡和自由 原来我没有变得更加勇敢坚强我只是故作坚强 其实我还是那个无比脆弱敏感爱哭的小女孩
tw
很容易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