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信任任何人了,该怎么办?
匿名
不信任任何人了,该怎么办?
8温暖
22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敏
5年前
不信任何人,可能是由于过去给了太多的人十足的信任,但却发现不可信的人太多了,潜意识在内心给自己拉高了信任别人的心理防线,需要剖析一下“不信任”积累产生的根源哦!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你说的“任何人”恐怕是指自己吧…… 能感受到你现在缺乏自信……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19"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欺骗让你失去了信任,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我能体会到你此时的感受,“任何人”有些绝对化,希望能帮你调整情绪,改变认知。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是什么让你不信任任何人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如果有选择我宁愿放弃出生的机会,让家里有个儿子,让爸妈开心,让爸妈有个幸福的生活。后来又不敢让自己太幸福,觉得对不起妈妈。 回想有一次我跟妈妈说宁愿自己不出生,也想换回他们一个生儿子的机会,我妈说唉!生一个孩儿子就好了,你爸就往道上混了,真正生儿子后也不知道啥光景呢!(我当时以为妈妈会很感动,没想到妈妈就算在我即将要消失的份上,还是在沉浸她有没有得到幸福的问题上,只考虑自己的幸福,从不顾及我的感受,怎么是这么一个自私的人?还一直拉着我跟她一帮!认为我愿意牺牲自己来爱她,她就肆意在我身上践踏,说完之后还问我,你说是不是?我想说的是,我自己都要消失了,凭什么还要帮你创造幸福?我自己都要消失了,你都不在乎凭什么还要为你出谋划策?管你的幸福。她肯定有把恨我爸爸的成分注入到我们做孩子的人身上。) 接着又说我爸对她怎么怎么不好。 看了李焕英那个电影,我问妈妈一个问题,我说重新来过的话,你还会选择跟我爸结婚吗?看在我这么孝顺的份上,你愿意跟他结婚吗?我妈斩钉截铁的说,那肯定不愿意!看谁的面子上我也不愿意,真是被他霸道专横欺负了一辈子,委屈了一辈子。我当时心里想不管自己再怎么努力也平衡不了最佳的关系,也提升不了这家的幸福温度。接着又是我爸对她怎么怎么不好。 我不知道以前为什么那么傻,想要让自己消失也想对妈妈好,现在我36岁了,反而恨和不解是什么样的方式和方法?想了结自己的性命,也要换回妈妈的幸福。 现在我36了,不再想牺牲自己的性命给谁换幸福了。 回想以前想牺牲自己的性命,给妈妈给那个原生家庭换新房,我就好恨。好愤怒。 真应了那句话,掉得越深,弹得越高。当我表达出我想牺牲性命换给她们的幸福时,看到妈妈的表现后。我心寒至极 我从想把性命给她,到现在在想是她用什么样的方式蛊惑我,想献给她我的生命。恨她,我现在物理上面不能跟她靠的太近。靠的太近,我就可怜她,共情她,觉得她是一个受害者,那么我的付出就开始了,愧疚就开始了。生怕自己又想把生命献给她
一一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放弃自己的幻想和放弃别人对我的角色期待 发现了自己内化父母的评判体系
唤醒
亦雪
太热了,这个天气真的是
鲸鱼姑娘冬眠中
结婚两个月开始跟老公频繁吵架,会动手去扇他耳光,用最狠毒的话去说他,用自己的安全威胁他,也会崩溃的大哭,我是怎么了,怎么变得像个泼妇一样,我不想这样,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我该怎么办?我们上一次吵的很凶,双方都动了手。或许真的不合适吧,应该离婚。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我们见过父母,我很爱她,她也知道我现在的情况,刚刚因为工作她在家乡,我们异地了,差不多分别有20天,这期间我们只有平常的聊天,没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她和别的人聊天很开心什么都分享和我简简单单聊不了几句,我思念她,她却说我负能量满满远离我,我爱的太过沉重了,心里很难受,很疼,她现在不在和我分享有趣的事,连视频都随意开了,她说不说话没事就关了不然很尴尬,本来属于我们的情感表达,却她和别人表达了。反倒我一个人没人交流,我想她,可是现在工作刚刚开始,她也知道我并没有多余的钱,我在想我这样的情况过去见她合适吗?我想她想见她想告诉她我想你,可是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这种情况,她会不会开心,她比我大三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