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厌恶过去那个不成熟的自己,但一方面也知道不能怪自己…因
匿名
我厌恶过去那个不成熟的自己,但一方面也知道不能怪自己…因为过去的自己也不知道那么多,但我还是会下意识厌恶
12温暖
3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一起着眼于成长。 如果还是对过去这种不好的心理感受,久久不能挂怀,建议在这个平台上,测一测。“你能接纳你自己吗”这个测评。 再来做进一步的分析。
匿名
2年前
我觉得应该是您分析的这样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处理讨厌情绪,才有利于身心健康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所以,你厌恶的是什么? 听起来并非不成熟的自己(不成熟到成熟,是个必然的过程)。 是否,是当你已经开始有了羞耻心,为自己的不成熟行为感到羞耻时,这些行为给你带来的羞耻感,在你心头,久久无法释怀?
匿名
2年前
那种的话还好,不会厌恶,因为我会觉得这是他们一个必然的过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软件上和一个网友聊蹦了,我们一开始是奔着恋爱的目的去聊天的,他一开始说想见面,后来聊着聊着他 又说不合适。结果今天坐车等车的时候碰到他了,我认出他来了,在公交站台我往东走,他往西走,然后他老是背对着我,想问下,我该怎么办,是装作不认识,还是勇敢上去和他打招呼?
uooo
时常认为自己像个异类 昨晚梦见整个班就我一个人被扁到乡镇读书 幸好还有以前的一个同学和女网友陪我一起 早上领导来了让我泡茶 他们问我水烧开了吗? 我说我是接饮水机的水 然后我知道又犯傻了不会做事,就是个异类
lena
有哪个咨询师懂薪资怎么发?如果是日结的话知道怎么发?月结咋算,例如十一或者过年假期长的情况。个体户想学习下
乖乖宝
心也凉了,我要离开了,我只想说:王八,我恨你
如鱼饮水
脑海里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只有无边的白茫茫。
小鱼儿…
我和他,在去年大吵过一次 吵的很凶 他冷落我 用语言刺激我 甚至到最后我发现了他衣服上的口红印 到彻底崩溃 我经受不起打击伤害自己 那次后他就对我很好 很好 很好 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记那些伤害 他说重新开始忘掉过去 可是我越来越觉得我忘不掉 还时常会想起 想起对我的绝情 和好但是不会如初是吗? 感觉这样下去不会走很远 现在他觉得他对我那么好 我为什么现在如此的冷漠 不是他不好 是我没办法放过自己 忘不掉那些从而重新开始 是我的不对吗
也许从他绝情那一天 从我伤害自己的那一夜就已经结束了…是吧? 无论他怎么对我好 我还是做不到放过自己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