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时常认为自己像个异类 昨晚梦见整个班就我一个人被扁到乡镇
匿名
时常认为自己像个异类 昨晚梦见整个班就我一个人被扁到乡镇读书 幸好还有以前的一个同学和女网友陪我一起 早上领导来了让我泡茶 他们问我水烧开了吗? 我说我是接饮水机的水 然后我知道又犯傻了不会做事,就是个异类
6温暖
8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訾慧鑫
4年前
你的这个梦可以看到,你对“时常认为自己像个异类”的想法还不算太绝望,因为还有两个人陪你一起,这也表现出你的内心并不是孤立无援,你的生活中是有人能理解并接受你的。 你的这种想法可能不只是现在才产生的,在早年发生了哪些事或别人尤其是父母或亲近的人说了什么,根植了你的这种认知。 其实每个人都是异类,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需要改变认知,首先接纳自己、认可自己、学会爱自己是你需要做的功课。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了你对自己的嫌弃和不接纳……
情说5683643
4年前
不会就不会,下次就好了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有什么问题可以想办法解决,而不建议你给自己贴标签哦! 你看起来需要尽快提升自己的职场经验,只要用心琢磨,多请教别人,相信你很快就能有改进,也就能够融入群体了。而当你把自己认定为异类,无疑就削弱了你融入进去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你说是吗? 有困惑,欢迎找我私聊。
相关回答
一一
一个人的同一件事,为什么在不同状态下会得到不同的结果,一个人的状态多是不是代表这个人的稳定性比较差,思维混乱,内心抑郁
单身的苦
善良, 是世界上最美的成全, 也是最好的投资, 你给出了善良, 一定会收获温暖。 因为一个人的善良里,藏着他的运气, 在不可预知的未来, 你所积攒的福报, 往往会给你带来意外之喜。
无
心里孤独,精神空虚
飞鸟
我不想升职,我是说我不适合当管理者,所以不想升职。这行不行啊?会不会是错误的决定啊? 可是我确实当不了像别人那样的领导。而且那不是我的舒适区。 而我需要舒适区。
牛奶
这个认可似乎的需要来自 高层次的男性 或许与我父亲缺位有关吗 想到我充满干劲的创业 是因为当时的男友 家庭经济好 他很认可我的内在 在刚刚 我从前认识的一位 也是属于现实世界条件较高的男生 发了一条动态 “能让我高看的人不多 各凭本事盘活自己的算一个” 我看完就觉得充满了动力 这两个男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是各个方面条件都很好 众星捧月的那种 同时内心柔软
往事回
现在的夫妻性生活正常多长时间一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