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认可似乎的需要来自 高层次的男性 或许与我父亲缺位有
牛奶
这个认可似乎的需要来自 高层次的男性 或许与我父亲缺位有关吗 想到我充满干劲的创业 是因为当时的男友 家庭经济好 他很认可我的内在 在刚刚 我从前认识的一位 也是属于现实世界条件较高的男生 发了一条动态 “能让我高看的人不多 各凭本事盘活自己的算一个” 我看完就觉得充满了动力 这两个男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 是各个方面条件都很好 众星捧月的那种 同时内心柔软
15温暖
1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鲍蕾
2个月前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需要被认可是正常的心理需求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发现别人的优势,也是一种美德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人,有追求美好事物的权利。
咨询师
王浩
3个月前
对于优秀的男生,你把内在对男性的投射赋予了他们,你缺失就是这样的男性。所以你对他们有好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夏天
我婆婆脑梗一年了到处各个医院跑,医生都说没事还不停的跑,每次都还喊着我对象,我对象也折腾的够呛,可是她们都意识不到怎么办?她自己去滨州,然后离我们三四百公里,让她回来她不回来,非让我对象去接她,给她打车包车不行。每次都要死要活的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的陪产假休完了今天走了,月子里我变得有点容易惆怅和孤独。现在就只有月嫂和孩子陪我。一到晚上就特别想回家住,以前都习惯了晚上辅导下大宝学习,突然特别后悔去月子中心。自己的妈妈每天也要在家陪大宝,最多白天过来看看我,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任何人都代替不了老公。真不知道后面的日子怎么过,即便出了月子回家后还得面临带两个孩子,越想越难受
小粉豬
最近內心的狀態好放鬆哦
照顧好自己的內心才有足夠的能量去做好身邊的事情 很享受這個狀態
胖胖
父母没一个好的,生存智慧是学会如何不要脸
笙亓
其实没有什么喜欢与否 就像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东西 有些进度百分之十有些进度百分之七十 我们要看的不是未完成的部分 有人始终进行时 有人想留在那里 都没关系 会有和我们同频与不同频的人事物 与不同的人共不同的事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己抉择、自己体验对与错、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痛并快乐着。既享受着生命的馈赠,也承受着命运的无可奈何。有选择的时候选择,没选择的时候认命!尽量选对吧,错了也别太难过…让逝去的人安心,对活着的人无愧于心。空洞或者丰盈,都是命啊,付出与否有的选,爱不爱我,没得选,没得选也没有原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