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不要相信任何人是好人,只是为了利益而凑数而已。树立自

Franksaid
1,不要相信任何人是好人,只是为了利益而凑数而已。树立自己的边界,不需要讨好任何人,不要以为平易近人会获得尊重,别人尊重你,只是因为你很强势,或者可能能弄死它。 2.不管大风大浪,永远对自己的家人要好。当风雨散去,只有家人陪伴着你。 3. 忘了,再补。

8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关系的本质是利益交换吗?这样想也许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1
以出世心入世做事,万事皆是修炼

1
难怪你会有这样的表达。人在经历过伤害之后确实会有很多的伤痛和失望的。

职场上都是利益关系。好人则我不知也

1
Franksaid
2年前
伤害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就是我
我是30+女性,未婚有一个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在尽量平衡,比如工作占用哪些时间,生活占用哪些时间,所以在空闲时间我会想着对象,跟他冒个泡,可是换来的却是拒绝,工作日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我下班后回家做好饭吃过饭想打个视频看看他,他都不愿意还给我挂了。嫌我烦,让我自己找点事情做。他不是忙他就是想不到要找我说话,我也不是闲,只是抽空也想有个情感的互动,如果做不到我不知道这个恋爱还有没有谈的必要,他对我说话很难听,比如:几个意思?你烦不烦?我在加班,等等这样的不考虑我的感受的情况,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他工作日都不能陪我,还不能提供我情绪价值,我心里很委屈也很失望,我想放弃这段感情,但又舍不得,我很纠结,他见面也会计较得失,在花钱上面我感觉他也不是很爽快,好像吃个饭啥的有时候也想追求公平,就是他付出我也付出,这我也认了,可是谈了一年了,他还是不愿意推进结婚的事情,计划想要回老家也没有跟我聊这些以后的发展和打算,我心里没底,总觉得这感情就打了水漂,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很怕自己被骗感情,很怕受伤想分手但还是下不了决心…..会心软,请问:这个男朋友是不是个好人?我是不是可以相信这样的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