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不要相信任何人是好人,只是为了利益而凑数而已。树立自
Franksaid
1,不要相信任何人是好人,只是为了利益而凑数而已。树立自己的边界,不需要讨好任何人,不要以为平易近人会获得尊重,别人尊重你,只是因为你很强势,或者可能能弄死它。 2.不管大风大浪,永远对自己的家人要好。当风雨散去,只有家人陪伴着你。 3. 忘了,再补。
8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邱艳文
2年前
关系的本质是利益交换吗?这样想也许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以出世心入世做事,万事皆是修炼
1
咨询师
王兆芳
2年前
难怪你会有这样的表达。人在经历过伤害之后确实会有很多的伤痛和失望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职场上都是利益关系。好人则我不知也
1
Franksaid
2年前
伤害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有的特别讨厌的同事,总是搞一些小动作,故意气我… 给别的同事吃,还故意说,和别的同事装的很亲近。这样的行为很让人恶心
星空
好想交一些能理解自己的朋友,为什么总是自己能长久的理解朋友,陪着朋友谈心 帮朋友解决问题,可自己有什么找到朋友聊或讲什么,怎么总觉得 哎,累,不舒服,而自己总是很耐心的听朋友说,然后给出她们也觉得对她们有帮助的意见,哎,朋友很多,可知己却真的很难得 甚至没有 怪不得老话说的好,人着一生呀 真是知己难求呀,越长大越觉得
Julie
我和他因为5年初恋导致经常吵架而分手的一年的感情,现在和平分手做朋友,他和初恋现在依然联系,和我也有联系,我和他工作每天也有交集,我就想了解下,如果一个男人在性生活很依赖你,几乎每天都要碰你,他真的像他对我说的两个人之间没什么感情吗?他真的能够彻底放下我吗?如果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在现任这里做不到和前任断了联系,但是对你很好,也很适合结婚,他值得我挽回吗?
洋洋
出轨了怎么办
叮当
我东西都看不住,怎么办。例如钥匙,我都不知道放在哪里了。我钱也看不住 。我怎么才能看住东西。我有时出门包拉链开了,我都不知道。我出去半天低头一看拉链开了。我连我包里的东西都看不住。
哪吒
生了什么! 他每次都是这样。 我刚回去的时候还算热情,我感觉大家一起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过一会突然就变脸了,好可怕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