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不要相信任何人是好人,只是为了利益而凑数而已。树立自
Franksaid
1,不要相信任何人是好人,只是为了利益而凑数而已。树立自己的边界,不需要讨好任何人,不要以为平易近人会获得尊重,别人尊重你,只是因为你很强势,或者可能能弄死它。 2.不管大风大浪,永远对自己的家人要好。当风雨散去,只有家人陪伴着你。 3. 忘了,再补。
8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邱艳文
2年前
关系的本质是利益交换吗?这样想也许能更好地保护自己,同时也会失去一些东西
1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以出世心入世做事,万事皆是修炼
1
咨询师
王兆芳
2年前
难怪你会有这样的表达。人在经历过伤害之后确实会有很多的伤痛和失望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职场上都是利益关系。好人则我不知也
1
Franksaid
2年前
伤害很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从小到大一听到别人歌颂母爱伟大的话就感觉很抵触,厌恶,甚至恶心。有
酸奶味的奥利奥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举国欢庆,无比喜悦。我的祝福充满诚意,愿你的生活充满诗意;我的问候有新意,愿你的家庭和谐称心如意。最后祝你富贵生活事事满意!
我就是我
我是30+女性,未婚有一个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中在尽量平衡,比如工作占用哪些时间,生活占用哪些时间,所以在空闲时间我会想着对象,跟他冒个泡,可是换来的却是拒绝,工作日本来在一起的时间就不多,我下班后回家做好饭吃过饭想打个视频看看他,他都不愿意还给我挂了。嫌我烦,让我自己找点事情做。他不是忙他就是想不到要找我说话,我也不是闲,只是抽空也想有个情感的互动,如果做不到我不知道这个恋爱还有没有谈的必要,他对我说话很难听,比如:几个意思?你烦不烦?我在加班,等等这样的不考虑我的感受的情况,我作为他的女朋友,他工作日都不能陪我,还不能提供我情绪价值,我心里很委屈也很失望,我想放弃这段感情,但又舍不得,我很纠结,他见面也会计较得失,在花钱上面我感觉他也不是很爽快,好像吃个饭啥的有时候也想追求公平,就是他付出我也付出,这我也认了,可是谈了一年了,他还是不愿意推进结婚的事情,计划想要回老家也没有跟我聊这些以后的发展和打算,我心里没底,总觉得这感情就打了水漂,竹篮打水一场空,我很怕自己被骗感情,很怕受伤想分手但还是下不了决心…..会心软,请问:这个男朋友是不是个好人?我是不是可以相信这样的一个人可以给我一个家一个温暖的窝?
慢行
去年好不容易进了行政编,那是我的人生目标,千辛万苦,关关难过关关过,从水深火热中趟出了一条血路,开心了没有一年,现在的我感觉好虚无,瞬间失去了人生的奋斗方向,加上新的工作各种碰壁,产生了自我怀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没有以前奋进,
神经蛙
说实话我爸妈现在有点属于没感情的普通亲戚
往事回
老师,要是还不回我话,我就永远都不联系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