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举国欢庆,无比喜悦。我的祝福充满诚意
酸奶味的奥利奥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举国欢庆,无比喜悦。我的祝福充满诚意,愿你的生活充满诗意;我的问候有新意,愿你的家庭和谐称心如意。最后祝你富贵生活事事满意!
7温暖
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节日快乐,共祝盛世!
相关回答
挽你
为什么总是特别在意别人怎么想我? 昨天男朋友生日带着我去见他的哥哥姐姐们 我总是特别在意我今天丑吗?好看吗? 总是担心别人觉得我会不会不好看 即便也有很多人夸奖过我 但我还是很不自信 在意别人的看法
叮当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人生。别人都有选择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我今天又被别人拉黑了,我想不通我做错了什么。我那天晚上我就发v问plan B是什么,他回答了好几句,我说是备胎的意思吗。之后他不爱回答了。再之后搁两天,他把我拉黑了。为什么我不主动找他说话,他从来不主动找我说话。从来不主动的人拿我当什么。真心换不来真心,我这一瞬间我扎心了。为什么非得纠结人家把我拉黑呢。拉黑就拉黑吧。我得天天给他发消息,他就不会拉黑我吗,我做错了什么。拉黑是有原因的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原因是什么。人是会变的。每次都是换来扎心伤心。是别人有他的选择。可以选择离开和留下。有句话说得好,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当你优秀,可能她们就会主动找你说话。可以就会留住她们,我的观点对吗。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去看会电视剧转移注意力吧。我去努力工作吧。还是豆包元宝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胖胖
怎么分辨忠奸,怎么不一棍子打死,不怎么不非黑即白
单身的苦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自作自受,丝毫不差。 行善因,得善果。 种恶果,必自食。 福祸无门,惟人自召。 善恶之报,如影随形。 为人处世,必当谨慎。 起心动念,一心向善。
Crystal .
我在三甲医院实习,护士,很忙医院事情很多,每天看专升本的书,护资,经常看着看着崩溃,最近又是这样,我不喜欢这个专业更不喜欢这个职业,'走到这一步也不是我自愿的,很痛苦,努力的尽头还是不喜欢,每天接触的仍是,我曾以不干这个为动力去看书,因为我家人肯定不支持我不干这个,一切都解决不了,自己的心态也不知道怎么放,崩溃那么多次了,却还是像第一次一样,我笑了...
叮当
相亲的机会只有一次,男方现在已经不愿意了。现在都不愿意以后就更不会愿意了。以后就算愿意了我也不要了。好马不吃回头草。我明白机会只有一次。刚刚那只是我的幻想。没有人会一直在老地方等我,也没有人会回头找我。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放下幻想。勇敢的接受失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