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敢直播,我不敢说话。我要是敢直播就好了。就会敢说话了
匿名
我不敢直播,我不敢说话。我要是敢直播就好了。就会敢说话了。我怕露脸。我想复仇,别人看我不行抛弃我,头也不回走掉了,我要争气。我不想被别人抛弃。我每次都是见人不敢说话。我说话声音小。我没有才艺。我不敢直播。
8温暖
1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先从自己感觉更容易的事情做起。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9"
1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38"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不敢说话和怕被抛弃有什么联系吗?
咨询师
李乙
1年前
你害怕的是什么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黄瓜
自己真的啥也不是吗?
愤怒的小馬甲
幸福是什么?你幸福吗?
I'm ok
人生若有标准答案 那么心就是标准 感受就是答案
千与千寻
你说我是你的摆渡人,让你找回曾经的温存,从被忽略被遗忘被捉弄的世界,找回一切。
小柯
卸下防御,进入关系就会发现,就像掀开擦干净水汽照镜子,自己的很多自己忽略的、故意忽略的、的各种东西显露无疑。改变,从此刻开始!
Serein
新员工升职 前不久,我们部门的组长离职,公司商量着从我们内部选一个组长。能选组长的就两个人,是我和我的同事,我已经来公司一年半了,对项目预热,还有部门对接的流程都很熟悉。我同事还在试用期,好多东西都是我交给她的。可是最后公司选了她,之前人事找我们部门的人谈话,也是推荐我的比较多,为什么最后会是她呢,她最后也没有当,提出了不适合。我也没有太嫉妒啥的,就是莫名堵的慌。她一开始以为会是我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