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实话我爸妈现在有点属于没感情的普通亲戚
匿名
说实话我爸妈现在有点属于没感情的普通亲戚
3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63"
咨询师
陆友
3个月前
他们的状态,你的感受是什么呢?是这种疏离感让你不适呢?还是其他什么?我愿意在这里陪你一起面对这份真实的感受。
咨询师
唐惠玲
3个月前
16"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会让你对感情失望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拉黑别人,我觉得拉黑一个人太绝情。朋友把我拉黑了。我感觉很绝情。我宁可设置免打扰,我也不拉黑别人和删除别人。我觉得没必要拉黑。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傻瓜。我掏心掏肺的,没有得到好。他拉黑我有他的原因。是什么原因走到拉黑那一步,无法挽回。我想不明白,可能嫌我烦了。可能觉得没有必要做朋友。我还是非常留恋这段关系。他选择拉黑就是想结束这段关系。
440295
坦然的接受暂时改变不了的事情,但依旧阳光☀️
乐其
平台有职业规划很厉害的老师吗?
吃苹果的猪
发现很多同事,还是比较喜欢维持表面上好的人际关系,为此不疲,花费很多时间在上面
优优
难道女人爱的都一种类型?
胖胖
其实长得漂亮的也是少数,大多数人长得也是一般般,长得丑的也是少数,我偏偏就是那个少数的。忒!还没有喜感幽默。 长得像冯巩但不幽默。给别人送喜多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