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拉黑别人,我觉得拉黑一个人太绝情。朋友把我拉黑了。我
匿名
我不拉黑别人,我觉得拉黑一个人太绝情。朋友把我拉黑了。我感觉很绝情。我宁可设置免打扰,我也不拉黑别人和删除别人。我觉得没必要拉黑。为什么走着走着就散了。我拿他当朋友,他拿我傻瓜。我掏心掏肺的,没有得到好。他拉黑我有他的原因。是什么原因走到拉黑那一步,无法挽回。我想不明白,可能嫌我烦了。可能觉得没有必要做朋友。我还是非常留恋这段关系。他选择拉黑就是想结束这段关系。
9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每个人的人生观不同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我也从不拉黑别人,只被人拉黑。 只是我不会有心理负担,也不臆测别人。 拉黑别人的人,可能才会有心理负担。 人艰不拆。
咨询师
蔡惠梅
1年前
你有情他绝情,你拿他当朋友,他拿你当傻瓜。你们一个向左一个向右,终将走不到终点。 既然删了,就不要用他的错误来惩罚自己。去者不追好好爱自己来得更实在。
咨询师
原莉娟
1年前
也曾遇到无故拉黑,细想来觉得对方行为挺幼稚~越赌气越拉黑~ 其实越是刷存感。你觉得对方是那种呢?
咨询师
回智
1年前
拉黑是最明确的态度表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圆
我觉得像我爸这样的人谁也不能和他深入接触,他没完没了的伤害一个人,说话做事都让人很不舒服,我小时候对他最亲,他没工作,家里穷,我就心疼他放弃了学业去打工挣钱给他,到头来真是不值得,只是被他算计了一下而已,到现在想起真是傻,还觉得父母就是天,就是对的,从来没有怀疑过他对我的感情,但是到后来,他对我的态度,对我的伤害,都是迫害性的,他做的事情,耍的那些小聪明,当别人看不到吗,只是不愿意做他那样的小人,之后他再受别人排挤,我再不会可怜他,心疼他,再不会心软,也不会再找他说心里话,已经试了很多次了不禁不会改变还出去曲张的言语攻击伤害我,他像别人控诉时那得意的笑容我现在都记得,所以不再和他说什么不然受伤害的人就又是我……
胖胖
我有点感悟 总是对人很认真,对事不认真该怎么办 过度当真过度在意,很难受 因为以前骨子里的概念就是以人为本 没有人存在就没有意义 不知道怎么改变
*
想问下什么话是可以和喜欢的人说的,很多情况,我说了很多,男生就会觉得我没有什么探索性,比较了解你了,没什么意思,就不会来找你了,这方面很有困惑(இдஇ; )
胖胖
皮肤差的没有脸面见人,五官长相也很难看奇怪,平时装扮行事也很邋遢 收拾不起来,但是工作不得不见人,座位在中心有时候真难受
一边一边去
我天天对男朋友说总是想睡他,男朋友怪我渣,还说我太懒惰没智慧不被尊重,希望给我时间改变,但是却不肯分手说明什么
懒仔
1. 早期“安全模式”的延续: 小时候习惯通过“猜大人心思”来获得认可(比如需要提前预判才能避免批评),大脑会把“猜测期待”刻进“生存程序” 2. “被抛弃焦虑”的隐形驱动: 当你猜测“他是不是对我失望了”时,底层可能藏着“如果不满足期待,关系就会破裂”的恐惧。这类似婴儿时期“妈妈不笑了是不是不爱我”的原始焦虑,只是成年后转化成了“猜伴侣需求”的模式~ 3“威胁检测系统”的过度敏感: 焦虑症会让大脑的“杏仁核”(负责恐惧反应的区域)像被调大了音量,一点风吹草动就触发“警报”。比如对方语气稍变,你就会自动启动“他是不是对我有期待了”的扫描程序~ 4. “时间感知扭曲”的助推: 焦虑时,大脑会把“未来”压缩成“迫在眉睫的威胁”。你明明知道“规划未来可以慢慢来”,但焦虑会让你感觉“现在不猜透他的期待,下一秒就会失控”,于是陷入越猜越急的循环~ 4. “共生型思维”的残留:“关系边界”的模糊化 如果长期习惯“和他人情绪绑在一起”(比如小时候做父母的“情绪容器”),会很难分清“他的期待”和“我的责任”。就像两个人共撑一把伞,你却把伞全倾向别人那边,自己淋成落汤鸡~ 我自己身上的原因有以上4个。 我知道了原因,但是如何疗愈啊,这种情况只会发生在亲近的人身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