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哪个咨询师懂薪资怎么发?如果是日结的话知道怎么发?月结
匿名
有哪个咨询师懂薪资怎么发?如果是日结的话知道怎么发?月结咋算,例如十一或者过年假期长的情况。个体户想学习下
7温暖
5回答
张瑞琴
温暖了
#
职场二三事
评论
咨询师
陈钰
2年前
您好,我是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薪资核算我在行
咨询师
王智婷
2年前
长期工还是短期工?记时还是计件?带有薪假与否?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看起来您很愿意替员工着想,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匿名
2年前
要是有很详细的细则就好啦,以前都是日结的。月结咋弄员工不生气,我也省钱?例如就是过年十一放假长的时候。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我可以说一下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陆
我在一线城市有份月薪3w的工作,干 得很不开心,最近被劝退了。我早就想走了,打定主意再也不工作。无房无车有存款,有对象,可以买房。从少年时候就热爱写小说,工作的时候觉得自己是行尸走肉 写小说的时候才会觉得灵性、开悟,有血肉,大脑很容易高度兴奋和长时间工作。但是我估计按照现在市场的偏好,我写的作品不会很赚钱 大概率不会比我的死工资高的。我该去试试吗。
karendeng123
!
水冰月
我明明上午很开心,下午却莫名其妙的烦躁,感觉看见每个人都很讨厌,但这个情绪已过,我就又变得像上午一样了
叮当
一想到上班要和人沟通,就心累。本身学历就很低,能考虑的工作范围就更少,像服务行业的工作身体又吃不消,这日子我感觉一眼就望到头。每天不是在焦虑就是在内耗,明知道这样消耗情绪也没有任何意义,但就是控制不住。也不想去面试,本身就是一个社恐又内向的人,唯唯诺诺的样子也不招人喜欢,真的好痛苦,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一一
我不害怕面对自己的伤疤,因为面对自己的伤疤是勇敢的人,又是获益很大的人,又是可以得到一劳永逸的人
晓
我不想改我的粗心怎么办? 我就是不想开始行动怎么办? 我怕的不是失败,失败是我的垫脚石,可是我垫脚了,我要去到哪里?我该怎么办? 先走一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