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明明上午很开心,下午却莫名其妙的烦躁,感觉看见每个人都
匿名
我明明上午很开心,下午却莫名其妙的烦躁,感觉看见每个人都很讨厌,但这个情绪已过,我就又变得像上午一样了
8温暖
24回答
武李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不知道你的性别 但其实男女都有生理周期,有些情绪只是受激素影响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看看这样的情况有多久了?影响程度怎样?自己能够应对或者需要向外界寻求帮助?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情感支撑不足,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人的情绪起起伏伏,这是正常的。
咨询师
王闪
2年前
没有正面回应老师的问题尼?你转移了话题,你对自己活着存在的意义和价值的思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伊索寓言》:太阳和风争论谁最厉害。可是谁也说服不了对方,最终他们约定,谁先把路人的衣服脱下来,谁就最厉害。结果大风越吹路人把衣服裹得越紧。太阳却把阳光温柔地洒在路人身上,越来越暖和,慢慢的行人竟主动把外衣脱了下来。做人做事,温柔和善比强压被迫更有力量,太过强硬,往往适得其反。强压得到的只是屈服;柔和得到的却是心服。
胖胖
我妈这人,她弟弟找了媳妇,想要生了孩子后给她带,给人这种错觉,还有父系这边亲戚想向他们借钱同理这个已经借了。如果是我生孩子是不会帮人带的。没有边界感。我如何斩断和他们关系呢
胖胖
感觉自己很容易被洗脑,但是又很清醒,很烦。 特别面对别人明目张胆的说话偏见
mm
遇到不公平对待自己的人,你们也会愤怒吗?也会骂回去吗?你们怎么发泄自己的不满
---
我有目标有工作的时候 就很有动力 干劲十足 但是透支身体后 又不得不停下来休养 每天虽然都有在试图找各种事情做 但非常强烈的渴望与人倾诉 还感到很迷茫 自己呆着就感到不舒服
夏夏子
发现自己丧失了爱人的能力,戒备心很强,认为在人际关系中就是一个抛弃和被抛弃的过程,所以会漠视很多主动结交的行为,不敢与他人结交,害怕拒绝,不知道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