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也凉了,我要离开了,我只想说:王八,我恨你
乖乖宝
心也凉了,我要离开了,我只想说:王八,我恨你
14温暖
22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前面一句是行动,后面一句是发泄情绪,你就要这样豪横的过自己的生活。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其实每一个人都不是换了游泳池就会游泳希望能找一个好的解决同类问题的办法。如果可以联系我,应该可以帮助到你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心是如何凉下来的?
咨询师
陈成
3年前
生命是自己的,因为别人的错选择放弃不值得!相信人间还有爱!
咨询师
张筱婕
3年前
你好,可以离开,但要保证好好对自己,千万不要以对对方的恨去折磨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1被害妄想症强烈 2容易完美主义 3脑回路链接过度负面如何改善神经链接 4拖延症 5没有亲友无法与任何人相处,无法适应社会, 自卑 6死亡教育 7需要文学诗歌哲学方面正能量 8有以上任一方面适合的书籍吗
白茶清欢无别事
觉得自己不算是一个周到的人,很多时候不会自觉的去付出很多“爱”,比如对家人的常常问候,逢年过节也没有记得要送礼啊什么的,但是家里表姐能够把这些做得很好并且她能够在付出的过程中觉得很幸福,但我并没有,我觉得自己好像被套住。可是我也不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自私的人,我平常在外面帮助陌生人、帮助朋友我也会体会到那种开心快乐。但是在家里我好像没有,家里人需要我帮助时我也都竭尽全力,甚至人力物力的付出可以说更多,只是好像我不擅长主动的、心有牵挂的去表示那种关爱,慢慢也体验不到给出后我会觉得开心,反而觉得累
伸展
儒家的生活方式不 不是: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而是:穷则摇尾乞怜,达则为非作歹
睡个觉
我的两年
彤彤
描述事情怎么让自己说话有逻辑性,
都是路过01
我是一个一岁宝宝的妈妈。等再过十几天就上班了,但是现在老是怕等我上班后宝宝就不跟我亲了怎么办?因为我上班的地方离家比较远,每天去上班的时候,宝宝还在睡觉。只有晚上回家的时候才能陪宝宝。宝宝睡觉还比较早。每个月只有4天休班,节假日基本不休。我现在很纠结,最担心的就是撒宝宝不跟我亲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