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是周天 我值班 在家里带了一杯水来 喝完还是口渴
匿名
今天是周天 我值班 在家里带了一杯水来 喝完还是口渴 我现在是孕期需要大量喝水 但是办公室的水我却不敢喝 因为单位人来人往 我很担心有人下毒 当然并不是觉得会针对我下毒 反正就是不敢喝 只能去超市买饮料喝 买饮料也要反复检查饮料瓶有没有针眼 这样这么多很累
13温暖
3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覃子杰
2年前
生命得来不易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提高警惕是可以的,凡事有个度,过犹不及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您这种情况有多久了呢?建议您进行咨询呢,毕竟您这样焦虑下去,情况会越来越糟糕
咨询师
相莉萍
2年前
35"
咨询师
张秀丽
2年前
看得出来你很关心自己和宝宝的安全,并对此有一些焦虑有一些强迫性的行为。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忽然之间
早上早早醒了 就是懒床
叮当
我有想死的念头,我感觉我越活越费劲。我全是毛病。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叫人笑掉大牙。我现在想有个工作。有没有一个月能赚500的工作。求帮助。
Serein
最近真的很水逆 自己的事情就不说了,工作最近两周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容易出错,虽然是小事,但是总要自己承担,两周范了两个小错误吧,但是原来一直不会发生错误,就最近两周经常,也不知道是工作压力大了还是怎么了
chen
我一生气就提分手;他这是真的答应了吗、昨天早上因为我误会他提了分手;他跟我说清楚我就好了,昨天中午又看到一个让我很生气的,又提了,打电话过来确认是不是要分手,我说是他说好,随后又打过来说绝对不挽回我;然后我们就互删了所有社交,到晚上又给我打电话问我到底怎么想的,我说很累了,受不了了分手了,他说分就分,我就挂掉电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以为他还会给我打;或许真的就这样了吧,他是真的同意了吗,我还是有点后悔的
叮当
所以就要努力工作,拼搏,让那些抛弃我们的人后悔去吧。我不想被别人抛弃。所以我要做个有用的人。我也是被抛弃的,所以我理解被别人抛弃的滋味。我们被别人抛弃不是我们不好。而是缘分到了。不能强求。不想说再见,也得说再见。
水牛
为什么有的人会冷血自私 看到别人遇到困难就上去踩一脚 落井下石呢?? 帮不了忙还对别人冷嘲热讽???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情况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