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生气就提分手;他这是真的答应了吗、昨天早上因为我误会
匿名
我一生气就提分手;他这是真的答应了吗、昨天早上因为我误会他提了分手;他跟我说清楚我就好了,昨天中午又看到一个让我很生气的,又提了,打电话过来确认是不是要分手,我说是他说好,随后又打过来说绝对不挽回我;然后我们就互删了所有社交,到晚上又给我打电话问我到底怎么想的,我说很累了,受不了了分手了,他说分就分,我就挂掉电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以为他还会给我打;或许真的就这样了吧,他是真的同意了吗,我还是有点后悔的
5温暖
18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肖钤文
5年前
也许,您需要尝试学会用正面的语言表达正向的期许。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这自虐和虐人的模式似乎还有余兴未尽。
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不随意走在一起,也不要轻易的说分手
挽你
5年前
除非你真的想分了 如果你带着情绪说 可能一次两次还会哄着你挽留你 时间久了男生也会累
挽你
5年前
其实 不能随便提分手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就看到那年轻人之间,每个月靠高额的信用卡来支出来支撑虚假的精致泡沫,什么你豪车。我大平米
美其名曰为繁华的致命真爱,我就可清醒了
… 致命我能感受到,真爱我感受到不了一点
,我也不会认为这是有潜力有追求的象征,我只会觉得,这要么就是从小没被父母教育好的社会渣子,要么就是一家子都是这个德行,连个好的价值观都没有
。 因为我了解中规中矩教育出来的优秀的潜力股,心里会比谁都门清,有多大碗,吃多少饭。 反正我是没遇见过这样的东西,而且我不认为这样的人有理想和追求,因为我看待理想只会基于现实的基础上,超出现在生活平时百分之二十到三十的期待,我认为叫有理想有追求。超出平均生活三到五倍的体验,叫大饼。 骨子里比资本还坏
,又蠢又坏!资本尚且拿人当个智力水平正常的人,这是大饼画起来,彻底没拿人当人的浪费时间金钱… 这样的人别说美其名曰高调孤注一掷的爱,我不管你是透支信用卡还是管父母要的,但我只觉得核心你是拿我当傻子骗,因为这些泡沫很明显不会长久。 幸亏我没遇见过这样的人,别说爱了,给我提鞋我都嫌脏
! 我认为,真正的潜力股,只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对值得的人,付出本真,并且对待未来走势有20%-30%的逐步的规划,逐步渐进的提升…
大了
单位同事之间怎么称呼,年纪小的叫小张,小王?年纪大的叫张工,王工? 还是什么?
美忆
过去几年在家带孩子我是没有工作,可又有谁体谅过我的难处,当我放弃工作安心在家带孩子的时候他是怎么对待我的?这根刺我永远都会记得!
神经蛙
对你好或不好都没有区别。表面上对你好的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暗害了你。对你不好的人就是对你不好。这一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破除情执,和怎么和人合作,以及这之间的情绪处理问题。颠倒迷惑中愿不被裹挟
六日
我总是情绪性暴食,而且边吃边看电视剧才能下饭,总是经常想吃贪吃,导致一直减不了肥,很开心也想食物庆祝,不开心更想食物填补,我总是会去看身边瘦的姐妹的照片,对象认识的异性朋友的照片我也会保存当壁纸,可还是没动力坚持不住长时间,只有在学校的时候坚持了几个月做减脂餐跳绳瘦了40斤,可毕业工作后,在对象家伙食不错,就控制不住,加上单位家里都不方便做减脂餐,我经常是轻断食能看效果,我也适合轻断也习惯,要么就不吃只吃一两顿少的,要么就吃很多,我吃不了刚好,吃到刚好不继续吃饱就难受,有点破罐破摔的感觉,我自己是很喜欢穿性感的衣服可能缺什么喜欢什么,更爱看身材好的美女,经常翻认识的人照片来看,可还是没有自控力,经常脑子里就是想着吃,不知道是咋了,很讨厌这样,我本来现在打算做仰卧起坐减肥操跳绳拉筋,加上轻断食来减肥,可夜班回家早上吃的很多,中午也是,晚上上班前也是,好讨厌这样想快速瘦下来,可又控制不了,不知道咋办
少年瞳
在与异性相处过程中,一旦我开始跟对方上心,经常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以刚发生的事为例:本来一个我并不十分满意的男生,但觉得可以相处试试,于是在他稍微有一些退却的时候,(他只是语言表达喜欢我,但我并没有感受到诚意,并且在我态度模糊的时候迅速就撤退)我表达想跟他好好聊一下,约定一个时间,可他表现出来的态度是:等年后再说。 我非常想要一个精准的时间,可并不能如愿,在我的追问中,他仍然支支吾吾,导致最后不欢而散,我想电话过去沟通他屡次拒绝并拉黑。 这让我更加生气,我就是想要最后说清楚,但是不能如愿,我感受到的愤怒刺激我不停的按打电话,直到对方说:你可真烦人!不合适!
其实整个过程中我是非常清晰会引发对方的反感,可我还是忍不住去做。模式就是:不停打电话追问、引发对方反感、关系搞僵、破灭。 这件事情在不同的异性身上频繁发生了三四次,尽管我目前在打电话的时候情绪越来越平静,不像最开始初恋那会非常难以自控,但还忍不住,这是怎么回事呢? 是不是这个模式会成为绊脚石?还是说因为遇到的人不对,无法承接我的情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