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你好或不好都没有区别。表面上对你好的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暗
匿名
对你好或不好都没有区别。表面上对你好的人可能在其他方面暗害了你。对你不好的人就是对你不好。这一生最大的问题就是破除情执,和怎么和人合作,以及这之间的情绪处理问题。颠倒迷惑中愿不被裹挟
6温暖
11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保持边界,坚持原则底线。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真正对你好的人也是对你好的,这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是因为你的内在情绪让你觉得好人是一种伪装!情商是一把锋刃向内的刀剑,消磨你心理和物质的承受力,高情商要让位于自己心理的感受,学会在社交、工作承担的过程中运用“AA制”,不要一个人埋头付出。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53"
咨询师
杨宝英
1个月前
只要你能够来平台,就已经迈出了勇敢的一步。你即便不做咨询,你只要迈出探索的那一步,慢慢的也会得到成长。
匿名
1个月前
没有钱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483058
被在一起四年的女友出轨 脚踏两只船 把我蒙在鼓里 最后被我发现 气愤地分了手 但是现在 我无法原谅她 却又想跟他在一起 却又不想跟他在一起 很痛苦 每天都很痛苦
芊芊
原来放下是这种感受,不错。
叮当
什么叫有能耐。难道有能耐,别人就会选择留下来和我们交往,交朋友吗。一个人怎么做才是有能耐。没能耐的人怎么才能变成有能耐。会说话,会办事,什么都会干。就是有能耐吗。
索菲娅
以前不会护肤导致鼻子皮肤好多小坑坑,焦虑
ppi
我感觉自己特别不会和异性相处,我是女生21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身边也有追求者,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去追求过我,从来没有和异性逛街吃饭约会过,感觉自己好像不太会于他们相处,面对自己喜欢的会很胆小,不敢面对,说话都会谨言慎行,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比较能够放开,活泼开朗可能反而又会吸引他们,不过我可能对待他们又比较高冷,拒绝于他们有任何单独的相处机会,感觉自己不喜欢或者不合适就会不留如何后路,聊天冷漠,自己喜欢的好像又没有对自己很喜欢一样,我自尊心超强,不愿意主动一点点,但是又担心会不会受伤,独立惯了好像已经习惯一个人的自由了,会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不过情人节什么又会有失落感,我父母生活也挺幸福啊,只是小时候有留守儿童的经历,所以性格挺独立,骨子里也很要强,朋友们相处都非常好,老少都可以相处好,大家都觉得我性格非常好,不会轻易发脾气的那种,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自己有这种情况,有时候挺想有个好好的男朋友的,长相大家评分都挺好的,属于比较讨人喜欢那种长的也没什么攻击性吧,我都怀疑自己心里是不是有问题的
小粉豬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
明天继续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