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自己特别不会和异性相处,我是女生21岁了还没有谈过
匿名
我感觉自己特别不会和异性相处,我是女生21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身边也有追求者,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去追求过我,从来没有和异性逛街吃饭约会过,感觉自己好像不太会于他们相处,面对自己喜欢的会很胆小,不敢面对,说话都会谨言慎行,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比较能够放开,活泼开朗可能反而又会吸引他们,不过我可能对待他们又比较高冷,拒绝于他们有任何单独的相处机会,感觉自己不喜欢或者不合适就会不留如何后路,聊天冷漠,自己喜欢的好像又没有对自己很喜欢一样,我自尊心超强,不愿意主动一点点,但是又担心会不会受伤,独立惯了好像已经习惯一个人的自由了,会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不过情人节什么又会有失落感,我父母生活也挺幸福啊,只是小时候有留守儿童的经历,所以性格挺独立,骨子里也很要强,朋友们相处都非常好,老少都可以相处好,大家都觉得我性格非常好,不会轻易发脾气的那种,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自己有这种情况,有时候挺想有个好好的男朋友的,长相大家评分都挺好的,属于比较讨人喜欢那种长的也没什么攻击性吧,我都怀疑自己心里是不是有问题的
2温暖
21回答
王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好像这有你不满意自己的地方,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你的优点吸引男生的地方。试着改变一点点,生活会有新的不同。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推荐一本书《爱的五种语言》
匿名
6年前
从小父亲没有给过太多肯定,我感觉和同性,只要想就可以很愉快的聊天,为什么异性不敢不能
匿名
6年前
我父亲是个说严厉又不严厉的人,关系其实挺好也没有说不好,从小可能都是爸爸爱女儿多一点,妈妈爱儿子多一点吧,小时候在外婆家生活了一段时间,这段日子让我内心比同龄人成熟很多,可能不在自己家的感觉,会有种独孤感,对任何人不信任感,而且从小就感觉自己有种被抛弃感,寄人篱下的感觉
咨询师
王浩
6年前
我比较了解你的情况,这儿不方便聊的太多,能私信聊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好运连连
怨气冲天,特别愤怒生气怎么办?
风吹麦浪
冲动下问了个老师很难以面对的问题,也不好意思问的,感觉再问其他问题就很不好问,是不是要换咨询师?要不要换很纠结。感觉不再纯粹,问其他的不好问了,其他长期问题。但是这个咨询师好像比较厉害。很难找。但是无法克服心理阴影 那个时候实在忍不住了 很难没办法
大了
我是实习生,还没有转正,所以平时不能请假,。但是我身上有湿疹,预约的是专家号,专家号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没有专家号,所以我很想请一次假,但是不知道怎么和科室负责人说,想问下怎么说比较好呢?
yangbb5
心里没有能量,就像醉鬼似的,什么事儿都不做,不煮饭不管孩子,怎么解决,心里的问题
笙亓
我认为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我也不抗拒一份中长期的陪伴 可是在我的认知里 没有什么可以一辈子 感情可以 人未必 是我不相信自己会被无条件爱吗 我确实不相信 我也不会无条件去爱人 就算是我心中 最理想的爱情 也是需要对方纯粹强大的 我很喜欢恋爱 但如果有人对我说一辈子 我还是觉得怪怪的 因为我知道自己处在一个 快速变化的阶段吧 或许我还么有到需要这个需求的时候
柯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