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有想死的念头,我感觉我越活越费劲。我全是毛病。我没有稳
匿名
我有想死的念头,我感觉我越活越费劲。我全是毛病。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叫人笑掉大牙。我现在想有个工作。有没有一个月能赚500的工作。求帮助。
6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怡
8个月前
有想法就是有方向,一点点朝着这个方向去,不评价,只是去做就行。
咨询师
张志军
8个月前
30"
咨询师
白雪峰
8个月前
先抱抱'自己,别急着否定自己。可以从简单工作开始尝试,我陪你一起梳理方向。
咨询师
李翠平
8个月前
现在是由过去造就的,未来是由现在造就的。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找找自己的长处和短板,扬长避短。人生不长,与其懊恼批判自己,不如去广撒网,去找能接收你工作的地方。
咨询师
余启亮
8个月前
一个月5k左右的一大把,只要放下面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就可以做的事,想不想尝试一下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海豚
本人女,自认为身材颜值6分左右吧。也不胖。但是现实生活中几乎没有开始的恋情,都是网络见面开始的。为什么呢?为什么呢?百思不得其解,现实生活中从没有人主动要过我的电话。难道我想和别人联系的意图那么明显吗?
karendeng123
好没素质….
叮当
为什么天天都得经过她们门前,我不适应。我适应一个人在屋里呆着。我讨厌那些熟人。因为她们不会理我。我是傻。我不想遇见她们,所以我能避开就避开。我不想和她们遇见。我现在想法越来越古怪。我天天都不出门。我不想和他们遇见。她们背后会议论我的。我总觉得我矮别人一头。我就是这种性格。我还是不争气。我这种性格会毁了我自己一辈子。我没有办法活下去。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感觉自己是非人类。我和谁都相处不了。我不合群。遇见很多人,我就说怎么这么多人。
大了
很想认识一个陌生人,有朋友说可以先从眼神交流开始。想问下,可以怎么和他做眼神交流? 怎么通过眼神交流大概看对方怎么反应?
彭灵
要先了解人性的恶,才能避开恶,激发善。一开始就把人当成善的,容易失望。这就是为啥你的真诚换来眼泪。你不会避开恶
叮当
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着,天天吃饭也气,吵架。真的受够了。家人说话有时候,我特不爱听。他说话带刺。我要崩溃了。几乎每天都是在吃饭时吵架。他在那一直说。唠着唠着就急眼了。我要崩溃了。几乎天天都在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就会有矛盾。我不犟,我心里难受。我在想凭什么他这么说。我做不到听不见。到头来埋怨我。凭什么他可以说,我就不可以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去争论就说你和他争辩有意思吗。不争辩我自己心理难受。没有意义。我怎么才能装听不见。家人也是住在一起矛盾多。我还是要自己有个楼房。我自己住。我应该怎么避免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