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有些难过 但对比起最灰暗的日子我只能说是一半,甚至三分
匿名
是有些难过 但对比起最灰暗的日子我只能说是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难过。我到底冷不冷血,也一半一半吧。比我艰难的人很多,或许这也是安慰的一点。每一次困难,都会看见人性,我爱人性颠覆时带来的快感。
8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因为沉浸其中 我总感觉空虚 抽离的分析 我更清澈
匿名
2年前
那多不刺激 向下兼容 向上突破 哈哈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鞭炮声声辞旧岁,花灯闪闪迎新春,愿您除夕夜美梦成真,新年好运连连!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关注什么得到什么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人性本如此,只是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发现和认知它。知世故而不世故,看明白并热爱,足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茶清欢无别事
两年一直都对我很好,后来发现一些欺骗问题选择分开,被他纠缠很久然后心软回头,可是心里总不舒服,还越发清醒的看到他更多的问题,普信自私、仍旧会隐瞒、不承认自己的错误、总有理由开脱。每次看到这一面,又会失望的觉得应该分开。现在就处于冲突分开了,想坚持下去彻底断掉,可是又很舍不得,怕自己忍不住去找他
情说769383
跟对象是同一个工作地方的 每次上班我们都会见面 我俩在以后 因为他离过婚 跟我差有几岁 怕单位同事们的碎语 我们并没有公开 等同事们自然发现再说 他不喜欢照相 所以我发朋友圈时候都是手拉手的照片 代表我有男票了 但他从未发过一个关于我的朋友圈 说是怕别人看到问东问西的 我想把他手机屏幕换成我的照片也不想换 说喜欢纯色屏幕 最重要是手机里我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很疑惑 是不是我在他心里一点都不重要
嘉嘉游
感觉自己一直在原地踏步,哪怕我现在学会了这个数据,过段时间又忘记了,为什么不会形成成为自己的东西呢,过段时间又要重新分析,不记得之前自己是怎么分析的…….
宇宙一级潜在鸽王
一异地,女朋友的表现就给我一种心情不好的感觉,我该怎么办
和硕宝亲
同事总劝我躺平,每天洗脑,告诉我干啥都没有用,只要不拼爹就不行,说我不成熟,有问题,学不会妥协,正常人都是妥协的,混日子的,混吃等死也快乐,傻子才奋斗,奋斗是没有意义的,人都得死,挣钱干啥,我表达过不愿意躺平,还是劝我,我该怎么办??。
梓潼
简直热爆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