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对象是同一个工作地方的 每次上班我们都会见面 我俩在以
匿名
跟对象是同一个工作地方的 每次上班我们都会见面 我俩在以后 因为他离过婚 跟我差有几岁 怕单位同事们的碎语 我们并没有公开 等同事们自然发现再说 他不喜欢照相 所以我发朋友圈时候都是手拉手的照片 代表我有男票了 但他从未发过一个关于我的朋友圈 说是怕别人看到问东问西的 我想把他手机屏幕换成我的照片也不想换 说喜欢纯色屏幕 最重要是手机里我一张照片都没有 我很疑惑 是不是我在他心里一点都不重要
0温暖
9回答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嗯,你好,你的男朋友也许是上一段婚姻的失败,给她带来了阴影,所以呢,这一次他会非常的谨慎处理一些问题,也许是不想给你带来过多的影响,毕竟你们是一个单位的,最后才有可能您想的那种,你要具体的问题,具体的分析才能得出结果!手机上有没有你的照片不重要?重要的你要探究一下心里边有没有你?,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18"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一下你对这段关系的感受!看看你的恐惧是什么,你的期待是什么,看看影响你的恐惧和期待的原因是什么?可以玩个咨询师帮你分析,启发你思考!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把背后的原因搞清楚了,后面的路才能知道怎么走。
相关回答
。。。
很容易讨厌别人怎么办, 太多负面的东西进入,怎么找回本心
mm
有很多遗传父母的观念,比如消费观念,贪,图便宜,舍不得花钱,知道不好,也知道受父母影响,但是这么多年了,感觉关键时刻还是会有习惯,也会被骗
小BB贝
他完全就是我的嘴替。习惯了一个人,自在,舒服,有自己节奏,别说结婚,对恋爱都提不起精神,没有精力,没有耐心,嫌麻烦。异性的消息懒得回,好不容易回了几句,就没欲望聊了,不想认识,不想了解,估计眼光也挑剔。 但看着身边的人一年年有新变化,自己一直老样子,也受不了自己……都30加了,也单身了几年了。 我参加过活动,一开始都说会认真识人,结果到了不是顾着吃就是顾着玩,把找对象的事忘光光。我啊,是真的想找对象的吗?我都怀疑自己了。 求一个解决我现在状态的方法。至少让我对找对象这事有点冲劲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上班的时候有上班的累,这几年没上班了也有没上班的累,总想找点事来作,感觉每天不制造点波澜似乎对不起人生。即便久了不去旅游都感觉对不起不上班的日子。上周送完孩子后天天约人打麻将,打小了觉得不够刺激,赌大了输多了心疼。我现在特别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去酗酒或者吸毒,可能都跟我想法差不多吧,总觉得必须制造点刺激。
嘉嘉游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天跟我聊天时间只有1-2小时,这下更好了,直接断联2-3天,他还想谈吗?可我用什么身份和他说呢,无名无份的小丑,他之前是忙完就找我,之前也问过他,我问他如果真的喜欢在忙也会回信息的,他说我们还没有到地步……
立夏
面对老师上司等“权威”,总是主动让出边界,变得畏畏缩缩唯唯诺诺战战兢兢怎么办?告诉自己他们也只是吃喝拉撒普通人也没有用,就是很害怕很紧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