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班的时候有上班的累,这几年没上班了也有没上班的累,总想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上班的时候有上班的累,这几年没上班了也有没上班的累,总想找点事来作,感觉每天不制造点波澜似乎对不起人生。即便久了不去旅游都感觉对不起不上班的日子。上周送完孩子后天天约人打麻将,打小了觉得不够刺激,赌大了输多了心疼。我现在特别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去酗酒或者吸毒,可能都跟我想法差不多吧,总觉得必须制造点刺激。
8温暖
14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偶尔有变化
咨询师
李倩倩
1年前
你喜欢或者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满足感,需要先认识到人的有限性,我们无法要求外在世界来满足我们的欲望,我们只能适应它!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1年前
偶尔追求一下刺激能给生活增加点色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lumen
家里乱透了,感觉我的人生烂透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是人心
缺爱的灵魂
男友经常上厕所一次30分钟,拿着手机,一天3.4次,这样正常吗?
鹿
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他把所有的偏爱和耐心都给了我,他总是容忍我的一切容忍我的任何脾气,出于亏欠我答应和他在一起,后来我试着让自己喜欢上他,可是慢慢的我发现自己不喜欢了,我提出分手,但是我现在很难受很想哭,看见什么都能想到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模叶
有的咨询师真的听不明白话!怎么什么样的人都有!
依賴你所有
在银行工作,一个远房亲戚是这的行长,今年已退2线,由于回避政策,我到26年底才能在她正式退休的时候考总行,可是那时我已经35了,基本所有岗位不招聘了,这一辈子就只能当一个基层小员工吗,我又不想认命,并且这个关系比较尴尬,在职的时候没有帮什么忙,可我却一直因为这个回避,在支行里行长也一直表面上怕得罪我,其实我根本和她也说不上话,现在,新的领导也不会用原领导的人。难道这一辈子就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吗,如果自己不努力我也就不抱怨了,可是自己还是一直想被提拔,该怎么办才能破局啊
Franksaid
性是一个非常严肃严谨的话题,为什么之前从来没有人跟我认真讨论过?即使结了婚了,也并不了解性的重要性。 去年年底偶遇了一个女生,通过她我竟然才知道女性也是有性需求,而且可能比男人需要的质量更高。我才开始去探索这个话题。之前,我似乎认为完成技术工作才是人要做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