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银行工作,一个远房亲戚是这的行长,今年已退2线,由于回
匿名
在银行工作,一个远房亲戚是这的行长,今年已退2线,由于回避政策,我到26年底才能在她正式退休的时候考总行,可是那时我已经35了,基本所有岗位不招聘了,这一辈子就只能当一个基层小员工吗,我又不想认命,并且这个关系比较尴尬,在职的时候没有帮什么忙,可我却一直因为这个回避,在支行里行长也一直表面上怕得罪我,其实我根本和她也说不上话,现在,新的领导也不会用原领导的人。难道这一辈子就一点希望也没有了吗,如果自己不努力我也就不抱怨了,可是自己还是一直想被提拔,该怎么办才能破局啊
13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重新战队,新的领导也是要用人呀。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看来你付出很多,但希望升职的回报却有限。每次你都挺身而出,但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我个人觉得主要是边界感的拿捏,你太主动解决问题了,不但干好自己的事,又帮忙别人的事,所以别人觉得你的好是理所当然,不会想为你做些什么。 1.领导是否知道你有晋升的要求,你是否主动和领导沟通呢?下次如果行里有缺口,你先不要出手,能否等领导或者其他行找你谈要求你帮忙时,再提出自己的晋升要求呢?也许先去支行担任一些管理职务呢。一些事如果没有对你有益处,可否拒绝呢? 2.虽然其他银行薪资低,但也有管理岗位,可能工资比较高呢,也许你可以去应聘看看。没有不透风的墙,但这对你银行也许是一种冲击,说不定让领导出于保留,而考虑晋升你呢。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理解你的无奈,佩服你的工作能力。考虑下领导及同事间的关系,其次你这么优秀有没有不经意让人感到锋芒毕露难以驾驭不好不敢用你啊?有空聊聊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这种环境下,让领导喜欢比能力更重要,如果为了提拔,刻意与领导处好关系,违背自己本性,挺难的。 自我整合、自我和解、自我和谐,感受内心的宁静、美好和幸福,过程会有一些艰辛,结果令人向往。
1
咨询师
李素蓉
1年前
看了你所有的回复,你很努力、很上进、工作能力强、业绩显著,帮同事做了很多工作,却没有获得提拔和晋升。 内心一个我要上进、要努力、要有追求、不甘心,另一个我委屈、想要接受现实,两个我一直在谈判,一直没谈妥、没有和解,这很内耗,影响心态、影响生活、影响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这个我特别害怕和害羞。这个时候,我要钻进肥胖的壳里去!
天国与王
『书摘』《海边的曼彻斯特》,当然我的理解多半是弄错了,我看这部电影,当时的感觉就是那种状态,就是什么都make no difference(没有区别了),这里无法说太多细节,整个印象就是尼采所说的“末人社会”,不再有任何事情让我们感到兴趣。在整个片子里头,没有一个镜头让你觉得:哇,真有意思,这个人真有意思,这件事真有意思,这句话真有意思,没有。爱或不爱,无差别,死或不死,无差别。所有人都那样,没有一个人打起精神来。
叮当
做梦我梦到小孩,她们说梦到小孩是犯小人吗。这个观点是不是迷信。
karendeng123
高中受的委屈可大了
胖胖
我感觉根本没办法和人对视,买东西也是,更别说找工作了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最高境界的善行,就像水的品性一样,造福万物而不争名利。水,避高趋下是一种谦逊,奔流到海是一种追求,刚柔相济是一种能力,滴水穿石是一种毅力,洗涤污淖是一种奉献。乐善好施不图报,淡泊明志谦如水。上善若水,学水之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