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个我特别害怕和害羞。这个时候,我要钻进肥胖的壳里去!
匿名
这个我特别害怕和害羞。这个时候,我要钻进肥胖的壳里去!
8温暖
3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静仪
2年前
如果别人带着目的来看自己,有害怕的感觉是正常的哈!
相关回答
阿白
出了一点事,把自己的微信QQ微博支付宝的号全给注销了,注册了一个新号,和之前90%的社交都断了联系,现在心里有些许遗憾。但是已经注销了就没有办法再找回来了。
sedona
比如有一个外国人最近老是约我出去,以前见过几次,就是一起散散步,感觉还行,就当个朋友,平时也不怎么联系。 最近感觉他要回国了,本来约定要出去了,身体不舒服,推掉了,后来他知道我来例假说有一个方法可以。中终止,还发了一个猥琐的表情,我突然就觉得他以前可能都是在潜伏,现在快要回国了,就想要一不做二不休,包括他的朋友圈也会有一些自己的自拍,对外貌还挺自信的,也会明里暗里跟我讲别的外国人渣男之类的 我没有明着拒绝他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直接说我不想见你的原因就选择忽视类似的情况,我都是这样处理。好像不够有攻击性,每次看到别人的消息还是有点烦,但是感觉明着讲呢,又很容易被人家觉得自作多情,或者可以找借口怼我
小笛
找咨询,对荣格比较有研究的有经验的,自性化成长咨询师。如果不是,勿扰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昨天晚上,喝了六瓶U8,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今天早上起来又认知觉醒两条 1.我是个好人,但我也并非完美无缺,会犯错,也会在无意中伤害他人。这并不与我善良的本性相冲突,二者可以并存。人生本就是在不断试错中前行,不完美正是完美的另一种体现。我以结果为导向,直面事实,积极解决问题,如此便能轻装上阵,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2.如果我不小心踩了别人的鞋,赶忙道歉:“对不起,把您的鞋弄脏了,我不是故意的,您没事吧?”大概率会得到“没事没事,别太在意”的回应。但若我说:“我没踩你呀,是你脚放错了地方。”还坚持认为自己没踩,就等着看对方如何反应了。其实,别人是否会责怪你,并不取决于他们,而在于你自己如何面对和处理。
念念不忘
该怎么克服完美主义呢
索菲娅
离职后很内耗,很讨厌之前上司的很多撒谎虚伪,最后什么都没承诺到。心里有很多想骂她的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