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昨天晚上,喝了六瓶U8,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今天早上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昨天晚上,喝了六瓶U8,上了两个小时的课。 ​今天早上起来又认知觉醒两条 ​1.我是个好人,但我也并非完美无缺,会犯错,也会在无意中伤害他人。这并不与我善良的本性相冲突,二者可以并存。人生本就是在不断试错中前行,不完美正是完美的另一种体现。我以结果为导向,直面事实,积极解决问题,如此便能轻装上阵,继续在人生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2.如果我不小心踩了别人的鞋,赶忙道歉:“对不起,把您的鞋弄脏了,我不是故意的,您没事吧?”大概率会得到“没事没事,别太在意”的回应。但若我说:“我没踩你呀,是你脚放错了地方。”还坚持认为自己没踩,就等着看对方如何反应了。其实,别人是否会责怪你,并不取决于他们,而在于你自己如何面对和处理。

6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11"
有句话,这样说,我是个善良的人,所以我拒绝交朋友,我不希望别人伤害我!

只要自己过得春光明媚,走到哪里都是鸟语花香

真诚的社交,能避免很多冲突。善于换位思考,更能赢得他人的好感。所以说真诚是必杀技。

1
说的很到位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和我的家人下去遛狗,因为我们住的楼房,我的家人看见了楼房上有人。她告诉我一遍,我大声说你干嘛呀,她还说楼上有人。我心理烦的上我大声说你干嘛呀。她不愿意了,对面楼上的人听见了,我觉得她可能以为我说她。我只是想安静的走过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不喜欢说话。我会认为你告诉我这事干什么,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思维有问题,人家才不会那么想,我一点小事就会精神内耗。我会觉得告诉我说一遍就好了,我没有往上面看。有的人眼光是看不起人的眼光。我没有看不起人。我回来反复内耗,我在想我下回怎么走这条路遛狗。明明都快回去了,她非得告诉我上面有人,我的形象都没了。我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形象。不耐烦的形象,再加上找不到工作 ,心理烦,家人正常 ,都爱和她聊天。我是臭狗屎,没有人理。我在想我下回怎么遛狗。我又背后被别人讲故事了。我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她不是说一遍,她说好几遍了,我说完不耐烦的话,我就往回走。我下回还怎么去那条路去遛狗。我想的是楼上的人会不会以为我说你干啥呀两次,不耐烦是在说她。我和家人说你能不能别说了,人家生气关窗户了。她说人没有生气 ,人家在晾东西。我还是认为人家听见以为说她,人家生气了。我下回还怎么老走那条路遛狗。我怎么自己总害自己。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