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离职后很内耗,很讨厌之前上司的很多撒谎虚伪,最后什么都没
匿名
离职后很内耗,很讨厌之前上司的很多撒谎虚伪,最后什么都没承诺到。心里有很多想骂她的话
9温暖
19回答
梁静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心而行,表达出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想骂他,最好在离职的时候就骂。如果现在没有机会骂,你可以用空椅子技术。想象他就坐在你面前的椅子上,你想跟他说什么,尽情的说吧。
咨询师
白家楣
1年前
离职后内耗源于对上司负面情绪的积压。之前压抑的对上司撒谎、虚伪等行为的反感,离职后浮现。这存在认知失调,离职后负面评价强化。应对策略包括情绪宣泄、认知重构和自我关注成长。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肯定感觉很不好受
匿名
1年前
对,就是感觉最后被骗了,换来了冷漠无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文孝彦
我内心一直想让自己另一半戴绿帽,但我做不出来。我其实在这个关系中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感觉很踏实。但我就很讨厌我另一半的那种死性不改的当个工作狂。
甜味少女馆
我们快结婚了,可我有点顾虑,男朋友母亲很爱干涉男朋友的生活,虽然男朋友也经常拒绝,但是多多少少还是会影响到他对很多事情的判断,我担心以后也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美忆
这段婚姻过得太累
浮生很苦
我朋友突然跟我说她想努力了,想上好初中,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其实我迷茫的,在我们家环境的影响下我从没考虑过这些,还有些颓废,唯一一次想好好学,结果没成功,我很懒,不愿意去认真听课,我既想学又不想学,但是又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我有时候感觉自己挺冷血的,我感觉我不想妈妈,前几天因为学习的事我以为妈妈生气了我害怕,就一直没回她信息,后来我忍不住先找的她,她让我给她打电话,但是当时不方便,我跟我妈妈说的十点半,她说太晚了,就要九点二十,其实我当时是有侥幸心理的,一直编理由不跟妈妈打电话,因为奶奶他们都在我旁边打不了,妈妈跟我发信息我也没回,后来看到妈妈说了句她很困先睡了,我过了几分钟假装才看见,结果没想到妈妈还等着我,问我要不要打,我感到好对不起妈妈,打了电话一听妈妈的声音就崩溃了,一直大哭,真的好想好想妈妈啊,其实写着这段就哭了。朋友的问题我想了一会也同意了,约好明晚看课堂回放。我现在的状态是还有点懒,不愿意,可能我明天还会继续颓废,但是我发现,我想让妈妈不那么辛苦,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
小凡2020
1点半了,今天的会议还没有结束 一直在更新,持续被推翻,持续在迭代 非常疲惫
嘉嘉游
京东运营主管在我老板面前贬低我,还说我不会运营店铺,是个小白,想不明白怎么会有这样的人,无语死了……好歹我也在现场,说话那么难听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