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朋友突然跟我说她想努力了,想上好初中,她问我要不要一起

浮生很苦
我朋友突然跟我说她想努力了,想上好初中,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其实我迷茫的,在我们家环境的影响下我从没考虑过这些,还有些颓废,唯一一次想好好学,结果没成功,我很懒,不愿意去认真听课,我既想学又不想学,但是又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我有时候感觉自己挺冷血的,我感觉我不想妈妈,前几天因为学习的事我以为妈妈生气了我害怕,就一直没回她信息,后来我忍不住先找的她,她让我给她打电话,但是当时不方便,我跟我妈妈说的十点半,她说太晚了,就要九点二十,其实我当时是有侥幸心理的,一直编理由不跟妈妈打电话,因为奶奶他们都在我旁边打不了,妈妈跟我发信息我也没回,后来看到妈妈说了句她很困先睡了,我过了几分钟假装才看见,结果没想到妈妈还等着我,问我要不要打,我感到好对不起妈妈,打了电话一听妈妈的声音就崩溃了,一直大哭,真的好想好想妈妈啊,其实写着这段就哭了。朋友的问题我想了一会也同意了,约好明晚看课堂回放。我现在的状态是还有点懒,不愿意,可能我明天还会继续颓废,但是我发现,我想让妈妈不那么辛苦,让妈妈过上好的生活

23温暖
22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4年前
想对妈妈好这是一份孝心和感恩之心,这挺好的,除此之外把这份心意落实到现实中来,也是同样重要的。每个人生阶段都有主要的任务,比如学习阶段是要学习的,把自己的学习做好,这样妈妈就会减轻许多的负担了,以后将来有个好学历,在找工作方面是比较有优势的。

1
浮生很苦
4年前

要让妈妈过上好生活,好好读书是你实现这个目标最快的捷径。不想吃学习的苦就要吃生活的苦。我也好想给我妈妈打电话可是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好好珍惜你还拥有的大把好时光,好好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对学习和自己都要有一个正确的认知,或许你不是懒,只不过没有具体的目标和正确的规划

1
浮生很苦
4年前
好!

和你朋友一起,好好学习吧 加油!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和家人在6楼说话,9楼的人可能做电梯听见了。刚才下楼看见九楼的人骑电动车出去了。没有说别的。我问家人刚才骑电动车的人是谁,她说九楼的,我没有说坏话。她说刚才没看清,看清就主动和她说话了。走路时也不要说别人的话,后面的人会认识那个人会传话。你也不知道她们和谁交情好。别人和别人唠嗑,如果唠我。在她们嘴里就会有好几个版本的我。管不了别人的嘴。我们刚才没有唠什么,就提了一嘴。可能她做电梯听见了。在公厕里唠嗑,也会被别人传话。我应该怎么做,面对别人和我说,另一个人的不好,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去告状要钱,可能另一个人说什么了。别人今天又说不去了。我可能觉得我跟谁好。无话不说,可是你不知道你和她好,她和谁好。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说出去她们就会传给整片森林。人多的地方,或者很多女人在一起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例如遇见别人唠不在场的人,例如她说谁谁谁家孩子见人就猫起来,见人就躲。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是听着还是不接话。我不能顺着别人唠 ,顺着别人唠,第三个人过来。例如我顺着别人唠说她家孩子熊蛋包,缩头缩脑的。如果有第三个人就会传话。人聚在一起就非得唠东家长西家短吗。人际关系就是虚伪的表演。她们有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如果她们说闲话,我应该说什么。她们都爱背后讲人。怎么才能全身而退。一群女人聚在就会唠别人家的八卦。看到谁走过去了就会唠谁。我们自己也是一样,我们也爱背后讲人。但是不能背后讲别人坏话。你也不知道别人和另一个和你聊天的人,她们背后说了什么。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