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你们觉得不工作不为社会做贡献在家里啃老的人有资格吃喝玩乐
匿名
你们觉得不工作不为社会做贡献在家里啃老的人有资格吃喝玩乐买新衣服出游享受生活吗?
10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任何一种生活都是选择,先做让自己开心的事。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享受生活本没错,关键是你可能需要想办法自食其力,否则就会像现在,说是享受生活,其实内心无比内疚。
咨询师
古丽扎努尔·艾尔肯
4年前
啃老也许是因为没有想清楚自己想干的事情是什么?如果家人支持,允许自己啃老也没什么不对,啃老到一定时间后满足了自己也许会找到自己真正的使命感,真正想干的事情。
咨询师
杨燕
4年前
18"
咨询师
刘现乐
4年前
有资格,上一辈给他的资格,啃无可啃之日,便是终结的悲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自从报了小班课锻炼身体后,我就很后悔没早几年报课,要是我早几年有这个觉知就好了。
Tony
跟男朋友那个。刚开始互相舒服。但是他时间太长了,后面我就很疼,想赶紧结束,可以害怕男朋友不高兴。怕他生气了,对我发脾气,不想扫兴。但是好痛,磨破的感觉,我为了照顾他的情绪,自己忍受着
蜂蜜
情商低,有什么优点?
AVEnie
阿連.Daredevil
别了,重庆,美丽的山城
是Daren啊
为什么东西多会让人不安,总是时不时扔掉一部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