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男朋友那个。刚开始互相舒服。但是他时间太长了,后面我就
匿名
跟男朋友那个。刚开始互相舒服。但是他时间太长了,后面我就很疼,想赶紧结束,可以害怕男朋友不高兴。怕他生气了,对我发脾气,不想扫兴。但是好痛,磨破的感觉,我为了照顾他的情绪,自己忍受着
11温暖
11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周春丽
4年前
14"
咨询师
龚培军
4年前
如果两个人想走得长远,沟通就非常重要。 如果沟通方式有疑问,可以咨询一下的。
相关回答
小粉豬
这样弄好美好满足喔
明天继续努力。
@
结婚一年,孩子8个月大,老公和我都上班,下班后他一不带孩子我就心烦,我知道他上班也辛苦,每次婆婆都只喊我去给孩子泡奶,月子没有做好导致腰痛 ,婆婆说你这么年轻就痛,身体真差,每天下班一回家就带孩子,周末两天都带孩子,晚上洗澡基本上是我。给孩子煮面条盐淡了,说这么一点味道都没有,她怎么吃,说少给孩子吃盐,她说不怕,她吃盐本身就重,等她都觉得有盐那么才有味道。自己白天打麻将,吃完饭还说以后要学着一吃完就收拾,把这些要打扫干净。整的像我什么都不会一样,因为我每次把房间,客厅打扫好后 ,喊他们换鞋进来,就说抱孩子都跑不快 ,哪有时间换鞋。所以我真的不想也懒得打扫收拾了,只有一个人爱收拾,其他人又不换鞋啥的,老公一家打麻将到大半夜,觉得我一个人带 不好意思就抱着女儿到半夜。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体检心动过速,这没事吧?
火狐狸
公司要给我调岗到前台 前台工作是不是只适合小姑娘啊 我是35岁的老阿姨了 还能去吗。这个岗位是不是会被人瞧不起
叮当
爱人先爱己,择人先问心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
有教怎么和异性交往的书籍或者资源推荐吗? 自学一下 这世界除了女人就是男人 虽然成长过程缺少异性的交往经验 现在学也来得及吧? 那么这就是人际交往的能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