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1温暖
2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孤独感,需要陪伴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最近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
匿名
2年前
最近
匿名
2年前
温柔温和的声音
匿名
2年前
面对孤独,子宫里那种孤独,一个人的茫然无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快乐
邻居把自己的鞋柜放外面,因为有柜门,所以还能忍。 后变本加厉,还将鞋子敞着放。沟通很多次无果,说他家房子小,就是不收,是那种刁民。占便宜的人。 我发过几次帖子,我试图让自己好受一点。过了一个月,我自己调整,虽然有一点点成效,但是还是很难受。 总共将鞋子敞着放,放了三个月,其中前两个月我都不在家,虽然知道这件事,但是想着他也许会改,加上一直没回家看,所以没那么难受。 现在回家住了一个月了,前期极度痛苦,每天都在想怎么对付他,但是因为我从小没遇过什么恶人,所以我总是心里胆小,加上预设失败以后的对策。脑子一直停不下来。感觉有点焦虑症,从早到晚都想这个事,几乎天天哭。 后面我试着接纳,不去想这件事,虽然每天还痛苦,但是就是偶尔想起痛苦,加上经过的时候痛苦。不会那么频繁的一天时常都很痛苦。 但是最近,我感觉,我的喉咙开始疼,胸也开始疼,然后小腹和卵巢也疼。不知道是不是忍气的原因。也或许是睡眠不好(每天要吃褪黑素才能睡着)导致我又开始痛苦。 换房在现在这个大周期下,变得不可能,这套房子在最高点买的,现在卖不仅亏装修钱,卖了首付都要亏掉很多。普通的都工薪阶层。很迷茫,很痛苦。这个房子也才住了一年多。 不知道要怎么做了。我的性格软弱。一辈子很顺利。我本相信人性本善,但是经过这一次以后,我觉得恶人很多。我感觉快乐不起来。 去小某书上存在大量这样的人,有的斗赢了。邻居妥协,有些没斗赢,不得已最后一定要卖房求安宁。 我想回到原来那个自己。难过,我应该怎么办
生活那点事
有没有一句话始终激励着你?
1
我现在纠结要不要在研究所边实习边准备考研,自我感觉研究所和专业对口可以学到专业相关的东西还能受到研究生哥姐的良好影响,此外研究所的工作也不紧,所以我才决定去研究所,(毕竟一个人在家了解不到外界信息备考很迷茫)
瑶
对于自己而言,有一段关系总比没有关系好,因为一个人生活没有亲密关系实在是太孤独了,就是你明明知道和对方不合适,你也不喜欢对方(只有好感),但就是想和对方在一起,想陪对方走一段路,就像卡伦霍尼口中的那个接近人群,看任何人就像救命稻草,总是不加选择的依附于身边某个人,并且还容易对明知道不合适,不喜欢的人产生执念,这实在是太痛苦了,很想给自己的心里划清界线,不再对不合适的人抱有执念,可是除非有新欢,否则只要是一个人就会有执念,老师们能给我一些认知上的建议吗?
秋天的童话
毕业之前,我的生活就是学校和学习。我的精神支撑就是父母,为父母争光而学习,生活圈子比较单纯。毕业之后,随着我对爸妈的依赖减少甚至断绝,支撑自己在这个世界的精神支撑在削弱甚至没有了,突然间发现自己对这个世界没那么多兴趣,感觉无聊,如何建立并培养起自己对这个世界的兴趣,激发自己的动力,这是我现在的困惑。
匆匆
为什么男朋友要求我跟他发生关系,却不允许他妹妹跟别人发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