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不主动确认关系意味着啥 见了5面,2个月天天在聊天,
匿名
男生不主动确认关系意味着啥 见了5面,2个月天天在聊天,男生却迟迟不确定关系,不确定关系有被动的感觉,很没有安全感,应对措施可以是怎么样呢
11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黄歆凝
1年前
这个类比不一定合适,但是我个人觉得有用。 你最近发现了一个包,2个月了,天天想着这个包。这期间,你跑去专柜看了5次了,但是你还没有下手。你说,这是为啥呢~
咨询师
陈庆力
1年前
对于男生来说,不确认关系可能是觉得时间还没到,双方需要进一步的沟通,也有可能是对这段关系还有疑虑或没有足够的信心,害怕过早的做出承诺。 而对于您来说,您是否对男生已有足够的了解?确认关系是否是当前这段关系中最重要的一个目标?一旦确认关系后你们的相处模式是什么样的?这些都需要你在确认关系前要有一个清晰的认知。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似乎认识了2个月,见了5面,你想要确定什么关系呢?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5"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试想一下,如果男生主动确定关系,你会答应吗?会有什么顾虑吗?会对对方有什么期待吗?有考虑过接下来怎么交往吗? 现在好像感觉到你有点渴望,但对方似乎有点谨慎,或者还是有点顾虑,似乎不太同频,但这本就是一段关系的自然进展过程,两个人在多一些了解的情况下确定关系也是有必要的,毕竟确定关系前后,各自的感觉是不同的。 可以结合你们目前的熟悉程度,多一些沟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晨熙吖
你问你女朋友愿不愿嫁给你,而她的回答却是不是我嫁不嫁,是你有没有能力娶,这句话应该怎么定义。
一见我就笑
是老天爷把最好的,留在最后给我!!!! 加油减肥 不辜负每一个担心我的人 尽管没啥人担心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嘉嘉游
不知道怎么判断自己能力?之前有个同事对比过,不过她是助理的工作,我是专员工作,相比效率是差不多的,学历一样,还有和跟我一样岗位学历比我高的人比对,他脑子很灵活,反应比我快,效率总体也比我快,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行,碰到不会事情,不会就需要耗费更多时间去解决,超过一两小时还没有完成一件事情,脾气就开始暴躁了,也会对人发脾气,控制不住,也是觉得很委屈才发,也是觉得为什么事情要搞那么复杂所以生气,所以是我没有耐心,急躁还是我能力不行呢?
小BB贝
我有一个打压式、否定式的母亲,买东西会被说不会买,没眼光,送礼物会被说不喜欢,太难看,连寄个快递给她都会说自己忙于生计拿快递这种小事太浪费时间……我感觉和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当我谈对象的时候,我发现我对他也是时常的打压和否定,虽然没有我母亲这么明显,但我还是发现自己有这样的倾向,说谁家男朋友真好,谁家男朋友买房了,送车了,有时候生气了会直接说他这不好那不好。我很羡慕那种相互鼓励的情侣和家人,可惜偏偏自己就不是这样的人,我以后该怎么处理好与对象的关系呢
飞鸟
职场老实人如何自洽?
---
有时候我会想,这就是为什么我内心会有这么多恐惧。 因为我知道那种成长在焦虑和痛苦里的感觉是什么样的。我的青少年时期几乎都是在一种难以名状的痛苦里度过的。焦虑,内疚,觉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的错。 后来长大以后,我慢慢才明白,其实很多时候我是在替母亲背负她的情绪。她自己内心无法承受的羞耻、焦虑和困境,会转移到我身上。那时候我还太小,没有能力去分辨这些东西,只能把一切都当成是自己的问题。 现在当我开始理解她的人生经历,我反而没有办法去责怪她。我能够理解她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环境,也都有自己无法化解的痛苦。 只是孩子是无辜的。 所以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其实只是尽可能去疗愈我自己的创伤。因为我很清楚,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去面对和化解自己的痛苦,这些痛苦很容易就会继续传递下去。 我也因此对很多事情感到恐惧。比如成为父母这件事。很多人觉得只要能生孩子就很好,但我反而觉得,如果没有能力去好好教养他们,那是一件更可怕的事情。 我很害怕把自己没有解决的创伤继续延续给下一代。 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给孩子带来快乐,带来智慧,带来更宽广的眼界和心胸,那至少应该做到一件事情,就是不要把自己的痛苦转移给他们。 而我现在并不觉得自己已经做到这一点。我不觉得自己已经变得足够平静,足够有智慧,足够坦然地去接受自己和身边的一切。 所以我也不认为婚姻或者生孩子能够解决什么问题。也许对一些人来说可以,但对我而言,这些事情反而让我更加谨慎。 其实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很感慨。因为我本来并不是一个这么敏感、这么悲观的人。我天性其实是一个很大大咧咧、很天真、很活泼的人。 但没有想到,仅仅几年的时间,就可以把一个人的性格慢慢扭转。一个原本简单开朗的人,也会变得敏感、负面,甚至不太愿意和别人相处。 有时候想到这里,其实会觉得很遗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