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宝宝半夜醒了 就怪我睡觉不开空调我也是够了 宝宝不要我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宝宝半夜醒了 就怪我睡觉不开空调我也是够了 宝宝不要我 还不是你们惯的吗 在家过得太小心翼翼了 干什么都是错
7温暖
10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敢于做自己,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不重要,关键是自己要活出自己。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看了您的描述,感受到您在家中被指责,这会让你内心不舒服,同时或许您也压抑了很多的情感,如果信任我的话,我们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探索,早日让你从这种情绪当中走出来。
1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感觉你好委屈,但也有许多对自己的愤怒,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勇敢抗争,而过得小心翼翼?而最后的结果又是什么呢?还不是一样让自己难受吗? 那么你或许可以从自己的边界开始,找到你的边界,并明确像别人显示你的边界,你有边界的时候,别人才会尊重你的边界。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在文字中能够理解你的无奈,婚姻家庭中很多事情处理不好,都会带来焦虑和不安的情绪!这样的亲密关系是需要一些技巧去维护的!亲,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相关回答
叮当
你做什么职业,做什么事,都会有人说你。有说主播是骗人的,骗大哥去钱的。主播也给你提供了情绪价值。给大哥带来了快乐。主播不是骗人的。有说你好的,也有说你不好的。我们应该怎么做。怎么才能不受别人的话的影响。做好自己的工作。无论说什么闲言碎语都要坚持做好自己的工作。不抛弃,不放弃。应该怎么做。也有好主播。
渐笛
为什么人永远得不到满足。就拿我而言,一直活在不满意的生活里,想更完美,想在生活中更得心应手,结果一直活在懊恼当中,逝去的青春不再回来
梓潼
起床困难户
。
人与人是很奇妙的关系,我们常常发现我们跟身边的人,相互投射,从亲近的人身上照见自己,在差异性中认识自己,又从共性中发展自己,当我们理想化对方,又失落的时候,会有评判,别离,当我们真诚的看待真实的对方,愿意深刻的面对自己的时候,又有了温暖的呼应,以情感为载体的能量在不断的流转,能量自由,即情感自由。
奶茶来一杯
想找一个武汉本地的咨询老师,谢谢了!
小maggie
各位老师五一快乐! 然而我因为工作的事情,内心有个疙瘩,还请各位老师出言献策,感谢! 入职新公司三四个月,原本的工作内容做的好好的,感觉自己也完全可以胜任,心情本来挺愉快的。 同组有一个同事,她工作总是出低级错误,然后近期领导骂了她几次,就要求她做的这块工作双人双岗,每天复核,然后我就被安排成为了她的备岗。 这也罢了,我没啥怨言,但是慢慢的领导又说让我跟她轮岗,一个月轮换一次,一个人主做一个人复核。我内心其实挺不想做的,因为我觉得她那块工作繁杂有没有成长性,重复性很高,各种复制粘贴的工作每天占据很多时间。而我原本的工作内容需要对业务的理解,我工作能力也不错,我觉得那才是适合我的工作。 纠结不下要不要跟领导反应,我其实不愿意做这块工作,原因一是我刚来这家公司没多久,原因二是通过我的观察,跟我轮岗的同事可能是关系户,这是家地方性很强的公司,这位同事也是那地方的人。也许是她想把没用的工作丢给我找了领导。她前一阵工作出了披露也是事实,组内都知道。 每次想到要跟她轮岗,甚至以后这块可能都会变成我的主要工作就觉得没奔头,不想做。我应该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