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宝宝半夜醒了 就怪我睡觉不开空调我也是够了 宝宝不要我
小蜗我们去散步吧
宝宝半夜醒了 就怪我睡觉不开空调我也是够了 宝宝不要我 还不是你们惯的吗 在家过得太小心翼翼了 干什么都是错
7温暖
10回答
顾明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敢于做自己,别人对自己的评价不重要,关键是自己要活出自己。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看了您的描述,感受到您在家中被指责,这会让你内心不舒服,同时或许您也压抑了很多的情感,如果信任我的话,我们可以进行这方面的探索,早日让你从这种情绪当中走出来。
1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感觉你好委屈,但也有许多对自己的愤怒,为什么自己就不能勇敢抗争,而过得小心翼翼?而最后的结果又是什么呢?还不是一样让自己难受吗? 那么你或许可以从自己的边界开始,找到你的边界,并明确像别人显示你的边界,你有边界的时候,别人才会尊重你的边界。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在文字中能够理解你的无奈,婚姻家庭中很多事情处理不好,都会带来焦虑和不安的情绪!这样的亲密关系是需要一些技巧去维护的!亲,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1
相关回答
神经蛙
没人托底找不到工作赚不了钱存活不了
浅陌初心
夜半惊醒,枕头哭湿了一大半,你在梦里都要把我丢掉
爱你
感觉很痛苦
哪吒
一个人坐在那个后面,黑着脸,故意找了个不如我的人折磨了我那么久
健健康康
马上就要离职了。 似乎有些无所谓, 明知道我这么说或者这么做同事会有些不太舒服, 会伤和气。但我还是会这么做。 有一种反正都要走了,以后也不会联系的感觉。 这样做好吗?
111
宗萨仁波切说:记住这世界上一切都是很短暂的,真正地享受和爱这世上的一切,很多东西,不过是一眼万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