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
匿名
我发现,比如说我离职了,我就会嗯躺到家里一天后来一天都在自己跟自己玩,就自己打游戏,看书什么的,以前的时候觉得自己诶,自己怎么这么不爱出去玩儿,现在才发现,哦,原来我是一个内向的人,钥匙,嗯要是假如说,没工作的话就会一个人在自己在家里面,但是平常跟,也不会主动跟别人说话,我才发现哦原来我是内向的人,原来我处理不开心什么的不是跟人家讲,更多的是自己消化,憋不住了的时候就要是跟其他人聊天的话,就会聊到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而且有时候一个表情,我会记住,记很久记几个月记半年
4温暖
9回答
田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受还是调整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自己和自己玩也没有什么不好,只是要看自己是否接纳这种方式,只要我们从中能享受到充实,开心,收获和自在就好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在接纳自己的基础上,去完善自己,增强自我认同,调整认知状态。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85"
相关回答
伸展
之前的心理咨询,咨询师对我都是赞同,觉得我说得对,说得是,支持鼓励。 这次换了一个咨询师,1个小时的过程,对我有4次攻击。也许有一定的道理。当然,什么话都有一定道理。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我是花钱找骂的?
归寂
的盯着看,他们是去上班,我是去自习室自习,我只想舒服,方便,不像他们来这楼上班化妆,又是丝巾,又是精心打扮的。可是被他们盯着看,我就是不舒服,当时我都想冲动拿起手机怼着她把她拍下来,给你发到网上去,凭什么莫名其妙要被别人伤害一道。
伸展
大家不接性咨询吗?还是说很贵 我是想戒除自味的坏习惯。过程没有调戏,不是寻求刺激来的。真心想戒除,想过正常的人生。
ミ舌尖
能给你安全感的只有自己,说什么最了解的,感觉最懂的人,也只是看起来有安全感而已,随时都要担心他的离去,多痛苦
Qqqq
老师,您好: 去年9月份到12月份有一段不开心恋爱的经历,家里逼着相亲,谈了大概3个月,内心其实很抗拒,所以那段时间经常失眠,比较痛苦。现在和那么女生分开了,可是现在很奇怪的是,我现在好像对女生好像没兴趣了,看见喜欢的女生内心好像很抗拒,这是怎么回事呀?我本来以为过段时间会慢慢好转可是现在已经过了4个月了,那件事情也已经忘了,可是现在怎么对女生怎么没兴趣了,甚至有些抗拒,这怎么回事呀?
俪宝
总是为还没有发生得事而焦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