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能给你安全感的只有自己,说什么最了解的,感觉最懂的人,也
匿名
能给你安全感的只有自己,说什么最了解的,感觉最懂的人,也只是看起来有安全感而已,随时都要担心他的离去,多痛苦
8温暖
1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关系中,知己知彼的状态更好。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自己了解自己,就不担心别人不了解自己。 要担心的,是自己不了解别人。
1
匿名
2年前
什么意思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自己才是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真正的成长自己内心,不需要别人来满足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111
爱抱怨的人实际上从来没真正抱怨过,未成年人犯错是监护人的责任,但有一部分人小时候就要担负起本不属于自己的责任,甚至大人的错误也要被怪到小孩的头上,这部分人从小到大没有一个载体可以让他的放下包袱,一直在负重前行,抱怨是他给自己减负的方式。
111
裸辞后是考证书还是去接着找工作
静能生慧
能背诵《醉翁亭记》就可以免费进入了
叮当
我又失败了。没有人愿意找我这样的。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只有自己不会嫌弃自己。只有自己会一直陪着自己。情感失败对我有很严重的打击。我一辈子不想找对象了。没有人靠得住。我想一辈子自己一个人过日子,这样挺好的。只有自己对自己是真心的。我找一个对象还看不上我。我在一个陌生的家庭。我只会受欺负。我发脾气没有人理解我。我应该想办法解决问题。我应该想办法做好自己。人生怎么选择都会后悔。人家看不上我。我只要自己看得上自己就好了。我不找对象了。我也不去相亲了。我就这样一直混到老也挺好。我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我有些自暴自弃。我走路都走不好。我走着走着我就不想走路了。我破罐子破摔。我自己气自己。家人听见了在院子里大声骂我。我要接受一切的发生。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单身的苦
所谓命运,皆是往日种下的因,今日收获的果。播撒恶意,必会遭受恶报;播撒善意,定会收获善报。人生在世,谁都逃脱不了因果循环的掣肘。最后结局如何,全看自己愿意用什么样的心,走什么样的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