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手后我自由了很多,对自己的时间,周末活动

匿名
分手后我自由了很多,对自己的时间,周末活动安排得满满的,运动、学习样样都能安排上。但在恋爱中的时候,与前任异地,他工作也很忙,其实我自己的时间也很多的呀,但为什么我不觉得我自由呢?反而觉得被困在这段关系,什么学习、运动都无心安排,心里想的都是他,周末等的也是他,在安排计划上感觉很被动。为什么呢? 他说我这样一直没事干等着他让他压力很大,我也非常不开心。我以为我就是这样的人,就是非常依赖人。但分开生活,我才发现我是个非常独立的女生,喜欢参加各种活动,喜欢热闹,自信、开心。为什么恋爱让我的圈子越来越小呢?也越来越软弱,我不喜欢我自己恋爱中的状态。 我现在活得太舒服了,以至于我对恋爱、婚姻有点害怕和逃避。我怕我又变回那个不爱笑的自己。

19温暖
20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评论
真正好的状态是,敢于依赖,也独立的起来,两种状态都能自在。 你可能需要去探索为什么一旦恋爱,就只能依赖,这里面藏着什么样的信念呢?

虽然有些担心,我猜你也知道怎样找回你喜欢的状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感觉不会骗人的,你心里舒服最重要

给你负能量的恋爱不谈也罢

恭喜你,发现了一种新的体验新的生活方式,冷暖自知,就这样爱自己尊重自己的活下去吧,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刚才和家人在6楼说话,9楼的人可能做电梯听见了。刚才下楼看见九楼的人骑电动车出去了。没有说别的。我问家人刚才骑电动车的人是谁,她说九楼的,我没有说坏话。她说刚才没看清,看清就主动和她说话了。走路时也不要说别人的话,后面的人会认识那个人会传话。你也不知道她们和谁交情好。别人和别人唠嗑,如果唠我。在她们嘴里就会有好几个版本的我。管不了别人的嘴。我们刚才没有唠什么,就提了一嘴。可能她做电梯听见了。在公厕里唠嗑,也会被别人传话。我应该怎么做,面对别人和我说,另一个人的不好,我应该怎么做。别人说去告状要钱,可能另一个人说什么了。别人今天又说不去了。我可能觉得我跟谁好。无话不说,可是你不知道你和她好,她和谁好。说出去就不是秘密了。说出去她们就会传给整片森林。人多的地方,或者很多女人在一起的地方就会有勾心斗角。例如遇见别人唠不在场的人,例如她说谁谁谁家孩子见人就猫起来,见人就躲。遇到这样的情况,我是听着还是不接话。我不能顺着别人唠 ,顺着别人唠,第三个人过来。例如我顺着别人唠说她家孩子熊蛋包,缩头缩脑的。如果有第三个人就会传话。人聚在一起就非得唠东家长西家短吗。人际关系就是虚伪的表演。她们有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如果她们说闲话,我应该说什么。她们都爱背后讲人。怎么才能全身而退。一群女人聚在就会唠别人家的八卦。看到谁走过去了就会唠谁。我们自己也是一样,我们也爱背后讲人。但是不能背后讲别人坏话。你也不知道别人和另一个和你聊天的人,她们背后说了什么。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

miu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