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
小黄黄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给我工作,我又觉得挺累的,不想干。唉,纠结
11温暖
2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有没有喜欢的事情?怎样让自己体验到价值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头脑里的内耗更加消耗能量。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内心很累,缺乏动力。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无聊累,工作累,那么每天不累的时候在忙什么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想做的和不想做的动力都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想知道
66
我很孤独,所有的男的都一样,没有一个会把我放在心上,嘴上都说的好听,其实都一样。但是我只想要一个肩膀,很难吗。属于我的人在哪里?
Franksaid
跑了几天的外卖,感觉腿部肌肉硬邦邦的,身体似乎也比以前灵活了很多。做事情,似乎也比以前专注了一些。我才回想起来,上次这么可以这麽高效认真做事还是在从苹果公司回国之前。 08 年我做苹果的架构师,虽然当时一个人可以做 3-4 个人的活, 但是太单纯,被印度人和中国人陷害,被迫回国,那时儿子才出生 2 个月。 回来后,那个爬我头上的小上司和印度的大上司联合 PUA 我,说是,“因为我,它们再也拿不到苹果的项目了”。 我夹着尾巴做了 2 年。我负责的项目,它们要亲自指手画脚,提出各种不切实际的规范,而且项目出了任何问题,全部栽赃给我。 本来我是个做事很利落的人,变得很纠结,以至于拖延症。我也错过了当时本来可以更好的陪家庭和生二胎的机会,所有的精力都在应付这群狗身上。 现在看起来,30 多岁的人真的是很幼稚的年龄。这群孩子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懂个屁。
叮当
我天天在家呆着好几年了,无所事事,自从不念书了,都不知道能做什么工作,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适应人群中工作。所以我选择在家做手工活。我不会与人沟通。我不想以后犯罪。我不合群。没有人爱理我,我应该怎么争气。我做什么事都坚持不下去。我应该怎么坚持下去。越在家呆着越傻吗。
我很“开心”
前天我妹拿爷爷的手机玩,而且交了许多闺蜜什么的,反正是外地的。我们家也不富裕,欠债还几十万呢,就有次我妹还给她们转钱,将近转了几百,之后我爷爷看微信时发现少了几百,问全家人他们也都不知道,就去问我妹是不是她弄的,刚开始她死不承认,最后我爷爷发现是她干的,因为气,就打了她。今天我妹又不知道怎么了,在我爷手机上的所以应用都设了隐私空间,我爷用微信用不了,就让她解开,于是他们就又吵了,我爷走后我妹就又开始骂我为什么不劝说我爷几句,我对我妹已经很失望了,我发现不了她的优点,她每天不是玩就是吃就是睡,我怎么发现她的优点,我们家人都不敢说她,哪怕说她一句,她就会和你吵到底,我也很头疼
六日
这是我今天对于房事和他谈的话 这些问题存在很久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