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
小黄黄
没有工作的时候,无聊,感觉到疲惫,什么都不想做。现在有人给我工作,我又觉得挺累的,不想干。唉,纠结
11温暖
2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有没有喜欢的事情?怎样让自己体验到价值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头脑里的内耗更加消耗能量。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内心很累,缺乏动力。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无聊累,工作累,那么每天不累的时候在忙什么呢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想做的和不想做的动力都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此时
我觉得好像就是不在正常的节奏里面,我并不觉得迷茫,我很清楚该做什么,有很具体的下一步,也没有很明显的情绪上的排斥,但是就是没有行动力,就想赖着,会自然的坐在床上找人聊聊天,看看视频,发呆,出去玩等(但自己就不想出门,在家里没东西吃的情况下,都不是很有动力出门)。周围也没有合适的朋友能够带我回到正轨,大都在约我出去玩(如果我都同意,可能会不停的出去玩),我很清楚需要靠我自己。诱发原因有 3个月前的分手,昨日的搬家(很难找到东西),圣诞假期,等。我的诉求是,让我自发的按照我的个人意愿(主要指学习工作、规律生活、不依赖他人)行动起来变成常态。
小凡2020
上班真的好窒息 好烦
心颜
孩子总是不知道自己学习!没有自觉性!
lumen
今天突然看到一篇买盗版课可耻的帖子,可我一直都买不起那些软件的正版课,都太贵了,而且我也没有将买的网课用作不好的用途,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家人都是负能量的。受环境影响,自己也开始满腹负能量了。内向,自卑,敏感,迷茫充斥着自己。学习工作越来越糟糕,什么也做不好。自己学习看书提升正能量的效果差。有什么办法获取正能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