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可能又复发了 想哭 睡不着的觉 走了几次的极端 不想
匿名
可能又复发了 想哭 睡不着的觉 走了几次的极端 不想关心任何一个人和事 不想出门 也不想说话干啥都没劲 没意思。
9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多爱自己
咨询师
张寒焱
2年前
我们会看着你、听着你、关注着你。只要你愿意倾诉,我们都可以陪你…
咨询师
匡亚勤
2年前
想哭就哭出来
咨询师
张瑞琴
2年前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总会找到一条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再而三
男盆友打我,但是我又总会回去,感到深深的无力,我知道我必须走,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慢慢脱离。
ihii
科学家的个人生活是不是很悲惨,人生意义只剩下科研,彻头彻尾的工具人格,当然了,表面风光得意
泽
搞不懂30多岁的男生,为什么还想约? 不怕得传染病吗?为什么?这是什么心理呀?都30多岁了,怎么还这么不成熟呢?从心理学角度,可以解释一下吗?
Franksaid
累的够呛,才赚了 30 吧。 跑外卖的真是辛苦。
特别好
感觉跟男生在一起不开心
六日
我觉得自己人生很不顺,母亲精神残ji,父亲靠摩托赚qian,我从小外公外婆养大,跟外婆住舅舅家一直和外婆睡没有自己房间,我家也没有自己房间,到大学才出来住,去年房子才装修好,我很羡慕我妈妈朋友对象,起码我妈有父母两个哥哥帮衬,我朋友再怎样父母也正常家里也比我好很多,我对象他爸妈年轻又很疼爱事事周到。我从小因为外表性格被嘲讽欺负,身体状态也不好,性格自卑内向,头脑又不聪明,社交也不会,朋友也没几个,我前几年还zhen断有复发性抑yu障ai,大脑整体功neng下降脑内兴奋抑zhi平衡失tiao,工作也不顺因为各种原因经常换工作或者被辞退,事事不顺身边根本没几个人可以倾诉,我心里的苦没人知道,我没有底气甚至连精神崩kui都不敢,我也没有安全感缺爱敏感,害怕离开,我有时候知道这是一段不好的关系可是我缺失啊宁愿烂也不想离开,我觉得人生一眼望到尽头huo着很煎ao,有时候脑子想很多有时候脑子很空跟没脑子一样,内心很空洞精神也空洞,仿佛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害怕外公外婆和对象离开,那样我会精神受不了,提早我就保存语音照片视频,就是为了以后做准备,我觉得我的人生好可悲,什么也没人教我,女孩子的一些事情人情世故社会规则也没有人告诉我,全靠我出社会慢慢试错摸索,一路走的好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