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累的够呛,才赚了 30 吧。 跑外卖的真是辛苦。
Franksaid
累的够呛,才赚了 30 吧。 跑外卖的真是辛苦。
7温暖
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清莲
1年前
怎么说呢?如果是为了减肥,为了锻炼身体,还有钱~虽然赚的不多。
愿你照顾好自己的身心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辛苦啦,大家挣钱都不容易。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赚的辛苦钱。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每个行业都有难处
咨询师
李姮瑛
1年前
辛苦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胖胖
相亲了一个,就网上聊了一次,但我很喜欢他的气质,我这种干涸的人就适合吸吸这种富贵圆润的气,体态感。但我感觉他不会喜欢我这种,而且说话间感觉不太舒服,我觉得他可能不想和我聊了,感受不舒服,第二天我就把他删了,他又加我我没同意,真的很合我的眼缘,可惜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遇见事情,扔下队友,自己跑了的人,用什么成语形容?当你找到他,他还能恼羞成怒,攻击你人格自尊的人,这是用什么成语形容??
水
职场中的同事关系该怎么处?有的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关系不能像闺蜜那样考得太近,,想问一下,各位怎么看?
叮当
好想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我应该怎么忘记他。他就不能回头看我一眼吗。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这么对我。男人变心时很绝情。当你为他伤心难过的时候。他已经搂着他的老婆,娇妻。我在别人心里一直都是啥也不是。男人的心好狠。冷落你的时候他在捂热另一个人。人走了就像人死了一样。我天天都在郁郁寡欢,愁眉苦脸。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在别人的心中有点地位。我怎么做才能让自己重要一点。我怎么做才能让别人把我当成最重要的人。我怎么做我才能有个身份。我不是小三。这么长时间我什么都不是。我一个身份都没有。我是可有可无的
吃小鱼干的猫
有没有擅长职场和家庭关系的老师呢?联系我,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