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职场中的同事关系该怎么处?有的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关系不能
匿名
职场中的同事关系该怎么处?有的人说,职场中的同事关系不能像闺蜜那样考得太近,,想问一下,各位怎么看?
17温暖
26回答
唐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辉
3年前
职场有竞争关系,所以如果泄了老底,有可能随时有被攻击的危险。但是,也会可能找到友谊。
1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29"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是滴啊,职场中的人际关系,相处要有边界,保持一定的距离.我们是来工作,不是交朋友的.
咨询师
顾明萱
3年前
关系走得太近是场灾难。具体关于人际关系的话题可以私聊,或许能给你一些指导。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确实需要掌握好分寸,因为同事跟朋友关系不同的恰恰就是大家是有利益关系的,很多时候就需要权衡利弊了,所以有清晰的边界很重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泽
七月份办公室七个人,每人发了三箱不同的饮料,我当时只拿了两箱,另外一箱丢在办公室仓库了。今天我准备去拿,发现一箱已经完全开封没几瓶,还有另外一箱没有开封的写了一个同事的名字。这个写着同事名字的就是我没有拿的这一款。奇怪的是其他饮料箱子表面都没有写名字,就这一箱写了名字。我该怎么办?少拿了饮料!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你现在的样子就是我最想看到的 你特别高兴 但我的性格可能已经注定,我不可能成为你百分百的佳作。要说对人生这场战役发起总攻,你一定是钢枪利刃披荆斩棘的团长,我更适合做细腻贴心不失冲锋陷阵果敢的温润的政委,没你有坚韧不拔… 我知道,你应该更喜欢师长的样子威风凛凛,所以曾经为了你能高兴,我尝试制造假象连我自己都能骗过,但现在我已经能够接受我原有的样子,不再跟你逞强,这并非是单一的不迎合和不卑不亢,更精准来讲,是放过自己,给更真实的自己机会… 我不是师长,我也做不了师长,我深思熟虑以后,比任何时候都坚定… 你为这份担当或者不足,打110分或者80分都行,在意不该成为枷锁,人也不能迷失自我,我给自己打满分… 你总会因为我活成你期待的样子而十分高兴,我反而认为守住自我离你的期待更近了,因为这是强者思维…
苦涩占内心
没做过的事情,不承认,说了他也不信啊,每次我都是背锅,锅不想认,我心里难受,过不去,想还自己清白。可以不知道从哪入手,不了了之吗。
111
其实也是我有问题吧 把我朋友的事和我家人说了 之后我就听到我家人跟别人说这个事 我也没咋上心 然后其中一个爱传话的姨姨就把这事传给当事人了 现在我应该是必须要见她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面对 我也无法饶恕她 我很生气 而且我把这事和我姥姥说了 我姥姥肯定是跟她说了 我气死了
111
因为我妈总有自己的事做 其实我想从她身上感觉到被需要 小时候就感觉好像只有我需要她 她从不需要我 我现在的情况也应该被评价为自私吧 所以好像不是她的问题是我的问题。。。emmmm 所以说如何宽恕呢
小温
从小生下来被父母送到外婆家,一住就是七年,这七年我没有享受过父爱与母爱。不知道父爱是什么,母爱是什么滋味没有在父母面前撒过娇。从小为了在父母面前有点自己的位置,努力学习,结果初中就学不动,开始考试作弊,作假,为了让父母看得起自己,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这样自欺欺人,连一个好的高中都没考上,后来读完大学,嫁人了,我老公是一个特别好的人,也特别爱我,我们生了一儿一女,很幸福,就是我总是把在父母那里缺乏的爱和安全感强加于我老公,让我老公压的踹不过气,经常胡搅蛮缠无理取闹和我老公吵架,内心的不安全感作祟。所以我觉得很对不起我老公,对我老公很不公平,我不知道以后的婚姻生活怎么处才能把原生家庭带给我的那些不快乐带到我的婚姻中,我怎么才能过得让自己真正幸福,我怎么才能让我老公感觉到我爱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