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七月份办公室七个人,每人发了三箱不同的饮料,我当时只拿了
匿名
七月份办公室七个人,每人发了三箱不同的饮料,我当时只拿了两箱,另外一箱丢在办公室仓库了。今天我准备去拿,发现一箱已经完全开封没几瓶,还有另外一箱没有开封的写了一个同事的名字。这个写着同事名字的就是我没有拿的这一款。奇怪的是其他饮料箱子表面都没有写名字,就这一箱写了名字。我该怎么办?少拿了饮料!
7温暖
2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为什么说问了会贼喊捉贼?
咨询师
钱浩
1年前
这是大概率,写了同事名字的那箱,确实是那个同事的。 那个同事之所以写名字,可能正因为看到不写名字的无主物品,会被众人分,所以才特意写上自己的名字的。 你若不介意这一箱饮料请大伙,就可以大大方方地宣布一声,这箱开了的是你的,大家有需要可以自取啊!你自己也可以自取。 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软。喝过饮料的,等于都私下里欠你一份情,将来会在不经意间还回去的。 曹操当年收到手下一群人通敌(袁绍)的书信,报告者问要不要当场打开一看? 曹操却不拆看,当场付之一炬。还说了句: 当时自己尚且朝不保夕。 当事人从此就欠了他一份很大的人情了。 法不责众。人性如此。
咨询师
陈丽琼
1年前
如果你觉得抱走这箱,内心很不安,也无法面对他人的询问。就抱走另一箱。
咨询师
陈丽琼
1年前
直接抱走没开箱的,问的可能性不大,岂不是贼喊捉贼吗?即使问了,告诉他,你抱走的是你的。不用过多解释。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别说你了,连我都很气愤和震惊,人性就是自私的,恶的,超出了我们的想像。你要是有证据证明那是你的,比如摄像头,就可以堂而皇之地要回来。否则是很难的。但你由此会得很多智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出门去活动活动 是先去吃包子? 还是先运动?嘿嘿
吐泡泡
男朋友的前任是一个比他大6岁的女的,而且长相外貌都很不堪,看起来比真实年龄还大。我看到了那个女的照片,现在只要回想起来我们去过的地方,跟那个女的也去过,就觉得很反感恶心。我想不通他为什么会看上那个女的,并且还对他好过,平时这个念头也会经常出现在我的脑海里面,我就很烦躁觉得难受,我该怎么办才能走出去。
111
嗯 就是一个人玩了4个点手机 还想玩
梓潼
没下雨了,应该得是晴天了
苦涩占内心
怎么让嘴硬的人心软
always
理论学多了,坏处就是什么都明白,可是知行无法合一。呛水后的日子,时好时坏。剧追完的那一刻,内心很空,想要有人陪,但谁都不想理,只想一个人待着。当下的糜烂是放弃了自我负责,渴望依赖又害怕依赖,我什么都明白。 帮别人分析时冷静客观,用尽我的温柔去对待那个同样迷茫的人。工作时有用不完的力量,为自己学习时不断逃避。我累了,不想听到分析,不想面对。扭伤的脚还没好全,可是我好想去运动,马甲线都掉没了,只剩下一大块的腹肌。不知所云,难得糊涂罢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