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门去活动活动 是先去吃包子? 还是先运动?嘿嘿[呲牙]
匿名
出门去活动活动 是先去吃包子? 还是先运动?嘿嘿
8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心情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看自己饿不饿
咨询师
张莉
2年前
不吃饱哪有力气运动呢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开心就好!
匿名
2年前
奥 好的 呲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打死也不纠缠
之前我很纠缠很黏,即便是我说了一堆以为能感动到她的话,她也只是觉得无动于衷内心毫无波澜,之后说要分开冷静一个星期,她的意思我懂就是要注重自己的生活,那不跟她联系的这个星期我应该怎么挽回这段感情?我跟她在一起六年。
我心飞翔
喜欢一个人,感觉他对我肯定也是有喜欢的,却一直不够明确。自己也一直不敢表白。 还有另一个男生一直喜欢自己,我是知道的。可是对他又喜欢不起来。怎么办?
是Daren啊
我有一点点不顺都没有办法承受,感觉自己已然千疮百孔,可是一些人经历了比我更加惨痛的经历,却还是活在这世上。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艰难困难,大部分人却还是可以承受呢?
叮当
楼房都不能反锁吗,我想分开住。天天在一起低头不见抬头见也气。我不想住一起。父母都靠不住。我也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楼房。有30多岁还和父母住一起的吗。我不想叫人笑话。我是没有结婚。我想分开住。各过各的日子。如果和她们一起住,外面的人就会说这么大了还和父母住一起,肯定有问题。有毛病。我讨厌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想评论别人。人际关系都是虚伪的表演。我得努力赚钱,交物业费。我的想法不对吧。
蜂蜜
和他刚见面,准备要和他谈恋爱,但是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想问下可以从哪些侧面了解他这个人的人品?
安安
如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