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我很纠缠很黏,即便是我说了一堆以为能感动到她的话,她

匿名
之前我很纠缠很黏,即便是我说了一堆以为能感动到她的话,她也只是觉得无动于衷内心毫无波澜,之后说要分开冷静一个星期,她的意思我懂就是要注重自己的生活,那不跟她联系的这个星期我应该怎么挽回这段感情?我跟她在一起六年。

3温暖
7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断联的过程也要自我成长,等到联系的时候对方就能感受到你的改变。

看来你觉得她说冷静一下就意味着要分手了。 说实话,如果对方要分手,我们并不能对她有太多的影响,六年积累下来的东西,哪是一下子就能消化掉的? 但是作为你,你真的需要反思了,六年中你纠缠粘人,你觉得你是在爱她,还是在爱自己?换句话说,你是在满足她,还是在满足你自己?想清楚了,也真的决定改变自己了,就告诉她,决定权交给她。

既然是冷静,就好好的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好好的反思一下,究竟如何面对。

1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做了一个特别有启示的梦,梦里我明白了那种不能承认错误的感受!我理解了为什么做错却开不了口, 我梦见,我爸说我奶家还有一套房子,写的是他和我大姑的名字,却让当年没房的我二姑占了去,至今不还,我爸又想把这套房加上我二姑的名字,(前提是我二姑总想把两套房都据为己有),我和我爸大吵一架,说,你也太纵容你妹妹了吧!你妹妹是你亲妹妹,我特么也不是野生的,你啥都送你妹妹,你考虑我了吗??大概就是这么个前提条件! 然后我听说这套房地段很好,我很想看看,格局户型,可我爸并不告诉我哪栋哪家是,于是我就自己去了,我好像顺着外面的阶梯,就爬上了一家人的阳台,我赶紧看了看户型,格局,决定离开,但是,爬上容易爬下难!所以我决定正常开门离开,因为家里没人,我蹑手蹑脚的,就怕留下痕迹,门有三道,我锁门的时候还不敢太大力,终于当我锁上门要下楼的时候,迎面而来两个女人,她们却是这间房子的户主,我听见稍微年轻的跟她妈抱怨,我说了多少次锁门锁门,咱家孩子出门又没把门锁住,(原来我没把门锁好),我又听她皱着眉头说,一股烟味,年老一点的说,肯定都是你爸抽的烟!当时我真想坦诚的给她们认个错,但是这奇怪的理由,我不知道怎么和她们解释,我又心虚,又说不出道歉,也不敢说…又害怕过后发现查监控… 这种无法道歉,是不是也归类于有些人伤害了别人,但实在难以启齿道歉………就像我以前认为的不敢担当???

和硕宝亲
一、我以前固有认知里,拼命证明自己是一个好人,我也确实是一个好人,我还认为我的仁义礼智信是我姥姥教给我最宝贵的财富,但现在看来,好人带给我什么?我以好人的角色接触的人多数带着我看不见的恶,现在我反思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好人?心黑手狠不要脸也没什么不好,在社会竞争的丛林法则里,利益至上。 二、可以恨一件事,而没有必要恨整个人。我以前,总是因为一件事,恨一个人,很不好,现在我想明白,事归事,但人也人的利用价值,恨不恨一个人要看他的价值大,还是事大。这算不算领悟了老师们教我的黑与白之间的灰色地段? 三、以前被人伤害,会归因去想她经历了什么、原生家庭模式,现在懒得想,要想也是想她原生家庭造就的模式导致她的弱点,能不能为我所用?我不再纠结于你跟我尖叫屡次不改,第一次你尖叫,我也尖叫,第二次,我边打你妈边尖叫,第三次,我打你全家尖叫,就这么个比喻。我让你看看尖叫的成本,再决定还要不要跟我尖叫,多久尖叫一次! 四、可以做好事,是为自己积累人脉,也可以做坏事,因为利益受损,但绝不为单位利益针对个人,那是疯了,单位给我啥了?单位是我爹?可以为民除害,但绝不为公除民,跟我没关系。 五、对事不对人,尤其在情感层面,任何人都是可以替代的,只要感觉对,而不像过去,执着于一个人,人在感情在,人走感情封,不要被情感体验所故步自封。

郭老师的学生
这次是真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