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13温暖
18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艳
2年前
愤怒的情绪很强烈啊!带着无差别攻击呀! 那就再添一把柴,别人吧唧嘴和你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能激起你这么强烈的情绪反应呢?
咨询师
严松间
2年前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感觉你有压抑的情绪,你把自己情绪投射到别人的吧唧行为上产生了厌恶心里。可以私聊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吧唧嘴只是一种不好的习惯,就像结巴一样,有的是刻意模访造成的,有的则是一种应激反复,这些是可以理解的,也是可以改变的,这种现象很多,我身边就有这样的人,如果为此而烦恼是大可不必的,这时要反观自己的内心,到底是什么原因使自己有这么大的反应。
咨询师
周馥祁
2年前
同在一桌,有人可以肆无忌惮,有人却要力求完美,这挺令人愤怒和不平衡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姝文
我喜欢热闹,但是凡事太认真,容易受别人的影响…别人说的话,做的事,都会容易影响到我… 有时候又觉得就算是聊得来,说出来也不过如此,别人也未必能理解几分… 我就不敢随便约人出来了… 但是一个人天天按摩、美容、收拾家里又会觉得孤独和单调… 我应该怎么处理人际关系呢,觉得好复杂… 或者我要如何练习真诚又不那么认真,跟人相处能吸收别人的优点和长处、能量,又不会受他人不好的影子呢?比如说了我几句不好听的话,一个眼神不友好,甚至做了对我不好的事… 我都40岁了,对这些还是不懂更不通…
花开花落
上了大学感觉到很孤独,吃饭一个人,买东西一个人。回宿舍舍友也对我不好,不会帮助我,还有点欺负我,区分对待我。回宿舍也不说话,因为觉得我是小孩子,而且我不能给舍友带来利益,而且我话少。我嘴笨,就是沟通方式不一样,思维跳的很快,我跟不上,而且我说出来的话跟人家不在一个层次,话说不到点子上,而且她们交流说话是那种的,我说出来的话是实在的,我像个外星人一样。太孤独了。就想找男朋友开心。有个陪伴一起吃饭和说话。还有每次作业网页设立不会,很有压力,不能挂科啊,别人能力强。人缘好。可以找别人做,可是我没有帮。很困难,和舍友也不好。我羡慕班干部学生会还有参加技能演讲。天天在导员身边的人,感觉她们好优秀。上了大学一个宿舍一个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会长,每次查宿舍学生会的那个人认识的多可以说话。我在宿舍有了区别对待,没地位每天听她们的话,很本不是朋友的交往,而是地位的区分。而且她们每天忙的不在宿舍,只有我没本事在宿舍。而且我不能帮助到别人,给别人提供利益,别人自然不会跟我相处,说话还有点打压我。欺负我。甚至没话语权。交流说话上又不怎么能说。不能和人家带来精神上的聊天快乐,只能被边缘化了。
小BB贝
分手大半年了,时不时还会想到前任,想没关系,主要是非常影响心情,因为谈得非常不高兴,分手也很难看,到现在还想到这个人,就觉得烦躁极了。我的另一半到底啥时候才出现,好想谈恋爱
hbqsjysj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有没有性心理方面的书或者视频资料,电影什么的,我总是分析不清,自己对性的需要
叮当
我总是把手机内存弄满,我总是下载太多软件。我觉得那些软件都有用。我怎么才能不把手机内存弄满。如果手机内存弄满了。就用不了了。会提示空间不足。
落幕、
跟男友分手了,东西还在那呢。 发短信说。 让我赶紧搬走东西。 我说了我的难处。 后来他给我发短信 我没搭理他。 给我一个劲打电话。我没接。 今天才给他回。 他就怪我隔这么长时间。为什么才给他回电话。 说昨天给我打电话是心软了。 知道我没地方去。 说不行看我态度给他道个歉。 还回他那住。 各种指责。说那是昨天的事了。今天没用了。 让我找地方搬走就行了。 不那么催我了。 他是不是没想着彻底分了。 我也不想分。我该怎么挽回?怎么跟他沟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