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把手机内存弄满,我总是下载太多软件。我觉得那些软件
匿名
我总是把手机内存弄满,我总是下载太多软件。我觉得那些软件都有用。我怎么才能不把手机内存弄满。如果手机内存弄满了。就用不了了。会提示空间不足。
8温暖
14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换手机,或弄个大u盘,常清理。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把不常用的软件删除。
咨询师
董亚南
1年前
尝试卸载1个月以上没用过的app,大不了下次用的时候再下载呗,是不?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断舍离
咨询师
宋丽琴
1年前
你需要一个内存大一点的手机,加装内存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ill
下图聊天是刚聊的,请问老师们,如何相亲男生和我,我有哪里可以改进吗,还是我做的很好。 让对方意犹未尽,心满意足了吗
落幕、
男友下定决心跟我分手了。因为疫情。医院不让换陪床。 但开始是我照顾他。后来我不得不上班。换他同事照顾他了。我跟她妈说。 看看他们能不能想办法让我进去把他同事换了。他妈直接说。 你也知道不好办。 我们也没去过。 这个态度是直接拒绝我了吗。受他儿子影响吧。 我想给他爸打电话问一下。 看他父母什么意思。有必要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出生在“罗马”,我说一个月4000块工资有什么用?他出生在偏远山区,他说要是年收入过万该多幸福?他出生在罗马之颠,他问管家给保姆的一万工资打过去了吗…哎…
浪迹天涯
我和老婆闹离婚分房睡一年多了,每次说她都坚决要离婚,我答应了,可她每次都说去写,但一直不行动,现在连信息都不回了,我该怎么办?
情说184626
我处处算计着花钱,买到喜欢的不会多开心,买到便宜的超开心,没有活动消费心里难受
小粉豬
以前還是會對於別人的評價感到很生氣,想要向他證明自己並不是這樣的人 現在成長以後覺得那是別人的看法,如果別人堅持認為這樣是事實,你跟他爭論也是於事無補
與其花時間跟對方討論,不如學會安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只能夠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看待問題
對方已經盡力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