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下图聊天是刚聊的,请问老师们,如何相亲男生和我,我有哪里
匿名
下图聊天是刚聊的,请问老师们,如何相亲男生和我,我有哪里可以改进吗,还是我做的很好。 让对方意犹未尽,心满意足了吗
6温暖
1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自己的感觉是什么
匿名
5年前
老师 绿框是我,白框是对方说的。您确定您没看错?我说的多,对方说的少??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看起来对方心不在焉,你有没有发现你说的多,对方说的少
匿名
5年前
这个我不知道哦老师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如何改进要看对方的回馈,他是否也是和你一样,关心自己在你面前如何更好的表现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哈哈
原生家庭
小熊的少女梦
我已婚,在提升学历的班级里与他相识。其实,在我入学考试的时候就和他在同一个考场,只是他对我没印象,我有注意到他。后面大家都考上了,分在同一个班级里,还做了我的同桌。刚开始就像一般同学一样相处,后面也不知道是哪个点让我对他产生了好感。其实,我能感觉到他对我也是有好感的,不过我也不能确定。或许介于我的婚姻状况及他性格的原因也不会太直接表达他的情感,毕竟说出来又能怎样呢?但是,总是能隐隐约约感觉到他在人群里寻找和注意着我,有时我观察他的时候刚好和他对视,然后大家又装着莫不关注,快速移开目光。他会满足我表达出来的想法和要求,有些时候他觉得我傻乎乎的爱逗我。其实,蛮想知道他到底是不是对我有好感?不知道有什么方式可以试出来呢?
妄图
人太敏感了我在驾校和一个姐姐练车认识的 他比我大两岁,我也比较喜欢他吧主要是,哪天他考科二他说要买一个缓解紧张的药我说我有不用买我第二给他拿过去的,然后那个姐姐过两天给我拿了盒烟我就觉得人还挺好, 我就想还是能当朋友是最好,也木想过说处对象这件事,我哪天也喝了点酒突然就问了他回消息回的太慢,真的说实话的我真的不该问,问这句话真的有点越界限了现在估计把朋友圈也把我屏蔽了 给他发消息也不理我我现在心里真的好难受,说不出来的感觉,从哪天事发生起我一直喝酒抽烟消愁可惜不管用就上班也是无精打采,心里太累了,真的重感情的人太累了,活在这个世界上我感觉一点用都木用,我也真的对不起 不该问这句话, 就那怕回我一句消息我心里也会开心一点 可惜连理我也不理我我怎么好意思继续发消息, 真的好想当个朋友的关系 可能我们连个朋友都算不上,真的好对不起你让你心累了 , 是我想的太多了,我希望姐姐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当个普通朋友吧 真的重感情的人太累了真的
索菲娅
仅有两个女同事都好开朗,跟公司其他男同事,只有我一个人似乎比较孤僻在公司,只是有事才跟他们交集,他们有说有笑喝茶我自己一个办公室有时发现显得自己好格格不入,但是确实不知道跟他们说什么。而且自己似乎确实没有多少话题
胖胖
天性爱躺是躺还是奋斗。我有些问题需要解决,我需要赚钱,但是有部分赚钱了可能也解决不了,让我没有太大的动力极度的动力推动。解决完问题后我这一生也是没钱存不在财混乱。赚不了也存不住。没钱,随便死在哪了,只求一个好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