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跟随性太严重了,遇到不好的就很难
匿名
我的跟随性太严重了,遇到不好的就很难
6温暖
15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6"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觉察即改变
咨询师
韩仁杰
9个月前
很随性太严重了,遇到不好的就很难拒绝或离开,是这样吗?
咨询师
陈奋
9个月前
选择同伴很重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咨询师
郭兵洁
9个月前
已经意识到了,下一步离改变也就不远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做自己仿佛很难,小时候心里受过伤,一直以来,吵杂家庭环境,想活的轻松,还是希望个老师一直陪伴照顾,坚定地支持甚至鼓励吧,我好累。。
夏天
总是嘴很快怎么办?
夏夏子
发现自己丧失了爱人的能力,戒备心很强,认为在人际关系中就是一个抛弃和被抛弃的过程,所以会漠视很多主动结交的行为,不敢与他人结交,害怕拒绝,不知道该怎么办
君君
父母不喜欢男朋友,我还要和他继续吗?
╯执念
有点累;谈了一年半了;总是因为我游戏里和异性玩游戏吵架;其中一个游戏是骑在头上的;男友就觉得就像现实中的那种;不让我玩;为此吵了无数次;男友说是底线,每次玩这个英雄都跟我闹翻;前天晚上我要玩有跟他说了一声;他说不行我坚持去了;后来好了我给他打了电话;他问我又玩那个那个英雄了是吗;我是有点笑了说是啊上王者了;他应该是听我笑了然后很生气说要把我微信删了你原谅我;后来看他并没有把我删了;隔天给他打电话;他一直不接;我就去他家找他;他回家的时候我们还算可以吧;到最后又说到这个事情;我说我朋友说我错了我来跟你道歉;我觉得这个没有什么错;(男友就说好;你又觉得没有错是吧;上次就跟你说最后一次机会了;你又犯了;你就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的人;说坚持不要我了让我赶紧回家;)我也气呼呼的回家了;有点累了这样的感情
。
心里好难受,跟室友的不愉快,冷暴力,压的我喘不上来气。总是感觉心里很孤独,真讨厌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