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跟婆家断了,六年没回去了,因为我公公猥亵我,这件事一开始
另一个我
跟婆家断了,六年没回去了,因为我公公猥亵我,这件事一开始我老公反感排斥,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跟他家人没事了,但是我心里过不去,他劝我去他家,我拒绝了,但是他带我儿子回去,我儿子因为我生老二,被他爸送他奶奶家去了一年,现在接回来了,天天跟他奶奶视频,每次我听到我心里都想起来那件事,我就生气,老师们我该怎么办
10温暖
17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红梅
9个月前
向前看
咨询师
柳迪
9个月前
你对婆家的这种不舒服的感觉,是防御机制在保护你,提醒你远离他们,避免再次受到伤害。
咨询师
张玲丽
9个月前
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年但是这件事已经对你造成影响了,需要疗愈重塑大脑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六年前的事情,对你造成了伤害,这个伤害一直没有被处理,建议先尝试处理这件事
咨询师
唐建刚
9个月前
处理创伤事件。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已经33岁了。回想当初,从童年到学生时代再到工作,完全是稀里糊涂的过去了,没啥特别值得回忆的东西。没交到什么朋友,也没经历过什么事情。目前的状态就是全职在家带孩子。一年多没上班了,其实也并不是不想工作,而是没能力胜任。被辞退过多次,感觉自己的前半生真的有点失败和单调了,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成就,感觉自己被生活狠狠地惩罚了一顿,当初不认真对待生活、现在被生活狠狠地反击了。
凉人
当我开始真的很努力,而且已经有一些地方很优秀了,但是也不是优秀到无可替代的那种,嗯,我的人际关系却总是处理不好,还是会不自然的流露出自卑,胆怯,不自然,不太会表达这样的东西。最近面试了一个新工作,是关于老师的工作,我的上课能力很好,但是呃谈到与家长沟通这一块儿遇到了很大的问题,然后让我联想到平时人们的人际相处有很多东西我是不太理解的,关于人际方面的东西。这个该怎么办呀?怎么克服呀?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没钱那真是祖辈没积累,也没办法脚踏实地慢慢挣呗,那不行努力学习,考个好工作也是出路,考不上也算能理解,千军万马挤破独木桥,那最起码得人品过硬哇,有责任有担当对人家好哇,得踏实肯干哇,现在这个社会么,人活着总得占一样哇,不能就耍嘴皮子哇,美其名曰嘴好,现在还缺个嘴好的?每天跟人工智能唠还能唠个花样百出呢,嘴好有啥用?红火一时红火不了一世,一地鸡毛。狗叫都比嘴好实用,狗还有个看家护院的价值
,嘴好只能算锦上添花,成为不了啥长久的王牌…过于清醒,话糙理不糙…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杯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倾耳听。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 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游乐王子应徐翔
yyds
冰茶
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好,不相信有人会真正的爱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