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好,不相信有人会真正的爱我。
匿名
我觉得自己有很多不好,不相信有人会真正的爱我。
8温暖
18回答
陈梅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你有这样的想法?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什么来什么。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34"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不相信被爱和你过往经历有关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觉得自己不好是自我否定,是被否定,不被认可,不被爱,推测,不幸的童年,有毒的父母,或亲密关系受创伤 咨询方案要根据你的年龄,性别,经历等和你的咨询师一起制定,一句话概括就是你在咨访关系中感受到被抱持,获得重生。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临在
忘了时间 丢弃杂念 行走当下 敢于冲突 是目标
嘉嘉游
我跟对方是在交友平台认识的,然后我比他大三岁,然后是属于同一个地方的,他是本科学历,我是专科学历,然后对方是独生子,我还有一个弟弟,然后我弟弟学历不高,就像一个吸血鬼一样,隔断时间就问我要钱,虽然要的钱不多,每次都是几百这样,但是一年下来也有几千或者把万了,这样的话其实对我生活会造成困扰的,然后南方的条件还不错,市区有房有车,我家是属于农村家庭有自建房,但没有车子,我的经济条件是可以买得起车子的,但是我是女孩子,我又不太想为家里买车子,感觉我自己也有是自私啊,买了车最终应该也是算我弟的,像这种情况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吗?男生现在追求我的话,追的比较猛一点,我觉得是不是因为还在追求,所以他对我比较好,等真的在一起呢,就会各种嫌弃呢,因为我条件不如他,然后如果真到谈婚论嫁那一步他父母会同意吗?虽然他是说他自己可以做主,但是没有父母赞同的婚姻也走不长啊,所以我想问一下老师有没有什么建议?因为我现在是还没有跟他在一起的,其实接触的过程中我也有点上头,但是我感觉我们不太适合,我就会想这些问题,就不属于门当户对那种,我不知道是先在一起再考虑这些还是怎么样呢?
笙亓
最近和一个比我大两岁的人谈恋爱 花销都是我负责 一开始他弥补了我一些东西 可是后来我需要其它的了 我就和他说他要成长 他说要来找我约会 我说我要的不是这个 我说我不会做那个一直付出的人 他说他不想说这个 我就说那算了 我不想负责别人的人生了
伤心的幸福
心情好,才是一切好,,我开开心,逃避跟会痛苦,,我要我要开心 我要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没了健康没了,就是没了一切 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忽然之间
参加宴席很累
always
2023年12月,明明才过去不到一个月,现在竟恍如隔世。2024年的第一周,只有忙碌,带着些许逃避。今天从早上八点开始给学生上课,到晚上九点多,八个多小时,只有疲倦。在车上,脑子里突然间出现去重庆旅游的画面,我知道我想起他了。也不难受,但加剧了疲倦。决定了放手,说好了不复相见,可心头泛起了酸楚。空间里两年前的今天,触动某段记忆,但我却不愿回忆。只想这样呆滞地逃避在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