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跟对方是在交友平台认识的,然后我比他大三岁,然后是属于

匿名
我跟对方是在交友平台认识的,然后我比他大三岁,然后是属于同一个地方的,他是本科学历,我是专科学历,然后对方是独生子,我还有一个弟弟,然后我弟弟学历不高,就像一个吸血鬼一样,隔断时间就问我要钱,虽然要的钱不多,每次都是几百这样,但是一年下来也有几千或者把万了,这样的话其实对我生活会造成困扰的,然后南方的条件还不错,市区有房有车,我家是属于农村家庭有自建房,但没有车子,我的经济条件是可以买得起车子的,但是我是女孩子,我又不太想为家里买车子,感觉我自己也有是自私啊,买了车最终应该也是算我弟的,像这种情况我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大吗?男生现在追求我的话,追的比较猛一点,我觉得是不是因为还在追求,所以他对我比较好,等真的在一起呢,就会各种嫌弃呢,因为我条件不如他,然后如果真到谈婚论嫁那一步他父母会同意吗?虽然他是说他自己可以做主,但是没有父母赞同的婚姻也走不长啊,所以我想问一下老师有没有什么建议?因为我现在是还没有跟他在一起的,其实接触的过程中我也有点上头,但是我感觉我们不太适合,我就会想这些问题,就不属于门当户对那种,我不知道是先在一起再考虑这些还是怎么样呢?

10温暖
15回答
郭静
温暖了
#
评论
亲爱的,你不要否认自己、怀疑自己。你身上是有宝贵的地方吸引他,你要做的是做好自己的事!

感受到你内心有很多负担,也有很多矛盾点和冲突,可以和我聊聊。希望你能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最想要的东西!

陈细华
1年前
你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你对他的了解可能还不够深入,不要因为他的追求而产生压力。 至于你们之间的差距,学历、家庭条件、经济状况这些都不是决定感情的唯一因素。最重要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和相互的理解和支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珍珍
我一直以为自己嫁得挺好,不光自己认为,还有很多人觉得我过的好,至少吃喝不愁。可是生活总跟我开玩笑,跟他结了婚,我几年间总去医院看病,他家的人还不闻不问的,说了也是很冷漠对待我。还总拿彩礼压我,总是说拿彩礼才娶的我,还说我有病,他家就不应该娶我。在这几年中,我没有自甘堕落,而是像婚前单身的时候,该怎么学怎么学习,想写作也是有人支持的,有一个人支持就很好。我的痛在生活中无法诉说,因为没有人相信,反到会觉得我是自找的。我和他的性生活一直不合谐,多次疼痛,我痛的时候要求他停下来,他非得干到他心满意足了才会睡去,留下我难熬夜的黑,几次下来,我发现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没有回旋的余地,他不懂我,还这么混蛋。我一直在咨询心理师,我的原生家庭带的痛和累,我无处诉说,我的婚姻不幸,我没人说,我一直觉得我可以帮助别人,却在自己最压抑最痛苦的时候,被婆家一再欺压。孩子,钱,性,都不如意,我现在想起来,还无比得痛苦和难过。昨天睡得很晚,没办法只能听着3小时的催眠音乐,结果一觉睡的意外的熟。虽然我也跟婆婆家反抗过了,但我回想起来那几年,心里还是被割裂的难受,最起码我去骂自己的老公,混蛋的时候还会觉得心里放松了不少。他没有给我应有的安全感,反到拿他的做老公的身份一再的触犯我的底线。我听从医生的建议,和他断绝关系,因为他属于性暴力,我不能再忍受了。因为我是精神病患者,我曾毫无保留的对待我的婆家,却遭受了如此大的创伤。我在想,如果我遇到了下一个比他好上百倍的人,我要不要用我的真诚和善良去面对他们。我太害怕受伤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又不是多强大的内心,怎能一再地如此去承受,且要我自己去消化,自己去承受呢。别人看到我离了婚很开心,那是因为,我看的书融化骨子里,心底的教养告诉我不能越界,不能让人看到我的伤心处。昨天为自己挑了一款喜欢的包,30元,买了我的开心,虽然快递有点远。我把我婆家买的包给了妈妈,轻描淡写地说,我不想要了,看到它我不开心。其实我也在尝试着走出这段婚姻给我的阴影,我不会去谢谢他家,因为该给的他家没给够,反到伤我于无形。我要坚持雕刻自己。运动的事今天我可以让自己暂时歇歇,因为心情不好时,逼自己运动还会伤害自己。别人伤我,我要更好的对待我自己。这应该是我自己现在要走的路。

飞鸟
很容易感到受伤,比如一直真诚友善的一个女同事和别人阴阳我鞋子脏她鞋子白,我觉得很伤心,于是也不和她进行的工作以外的交流了。 用心带的一个刚进来的00后男同事,带的时候我有的资料和经验都给了,真心希望他能更快更好上手;实习期结束后,也很平等的对待,并未以带领人自居。但不知为何,对我有很大意见,和别人阴阳被带的那一个月很不舒服;但其实他发展地很好。我也会觉得很受伤,于是也就隔阂,不再进行工作之外的沟通。 …… 很多很多这样的例子。 于是,如今的我独来独往,非工作不开口说话,不参与别人的闲聊。 更让我觉得需要改变的是,我依然还会时不时地觉得想不明白为什么,觉得伤心。而且因为我不和别人说别人的不好,但别人会和别人说我的不好,于是江湖流传的反而是我的不好,但是我觉得我并非流传的那样,我觉得我简单又真诚,是真的挺好的,我觉得如果我遇到了像我这样的同事伙伴,那简直是天大的运气。所以,我也觉得心里挺自嘲挺无语的。 其实,我只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在意这些,可以放下那些受伤的感觉。独来独往挺好的,我挺适合这种。但同时,我希望我内心里可以不要在意那些伤害,可以不要因为这些伤害而拒绝全世界。 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充满爱心和温暖的人,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是不被影响地颓丧消极而是依然积极乐观、能够纯粹而心无旁骛地做事为人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