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参加宴席很累
忽然之间
参加宴席很累
10温暖
16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四兰
1年前
是所有的宴会,还是某一些宴会,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能量不足了~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是吃东西累?还是要和别人顺滑累?或者其他什么让你累?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可以具体看看为什么会累
咨询师
赵丽辉
1年前
我理解你这种疲惫感。参加宴席往往要应对各种社交场景,和不同人交流互动,这本身就挺消耗精力。而且可能还得遵循一些社交礼仪,保持良好状态,就更容易累啦。你可以试着在这种场合适当给自己“松绑”。要是觉得累了,也可以找个安静角落休息一会儿,调整下状态。多照顾自己的感受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叮当
当听说亲大舅没了,心理很难过。我哭了。我想想到有一天,我也会突然死去。大舅70多了。世间再也没有大舅了 。如果这不是真的该有多好,如果他还好好的活着该有多好。当亲人离世,我应该怎么做。人的生命都是注定的吗。什么时候走也是注定的吗。生命很脆弱。我有时想我替他们死了吧。让她们好好活着。有生就有死,人说没就没了。死后什么都不知道了。不希望这是真的。每天都有人死亡,每天都有人出生。面对亲人的突然离去,我们应该怎么走出来。
酒后表演艺术家
刚毕业,不想工作,感觉大学四年什么都没学,想考研,但是每天都在拖延,不自主地就拿起手机刷了一天,好想振作起来,可以就是打不起精神,怕失败之后,前面的努力也白费了
Master
经常会想起从小到大做过的错事,龌龊事,恶心事,每次都想原谅自己。但是又觉得那么别人对我做这些错事,我也原谅自己一笔带过,遇到别人伤害自己事,想反抗反击,内心又告诉自己,你自己也做做过,凭什么你能做别人不能做。非常难受 每次想起都觉得很自责,觉得是自己的人生污点,被自己应该是做大事的人,不应该充满这些污点,自己应该是完美,现在改变也没用了,因为改变不了过去,污点永远存在,再好的人,身上带走这些污点都是垃圾,废物,每次想起都很郁闷,难受,心塞
胖胖
没有自己房间,只有一边移门,人来人往的,我父母是不是神经,我不方便经常开门不关,而且经常来往。但是没有助力去找房子住,我去找地方住说我浪费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每天总想着给自己的生活增添点色彩,总是拘泥于无效社交,每天但凡群里有聚会我都会去、慢慢的我把聚餐喝酒作为了每天的必修课,这个夏天我的生活主题基本都是围绕着带孩子,大宝放暑假,二宝才一岁多。我每天都不会甘心这一天就这么结束,所以被迫去聚餐喝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