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自己房间,只有一边移门,人来人往的,我父母是不是神经
匿名
没有自己房间,只有一边移门,人来人往的,我父母是不是神经,我不方便经常开门不关,而且经常来往。但是没有助力去找房子住,我去找地方住说我浪费钱
14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经济允许就找个房子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或接纳,北京老户一家几口人都住在几平方的老屋里上下铺多的是啊。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1
咨询师
吴云
11个月前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尝试跟父母商量,你自己出钱,隔出一间房,把门换一下
1
咨询师
张秀丽
11个月前
想要自己独立的空间,但是父母没有尊重到你的需求,同时对你独立空间这件事不理解有指责。
咨询师
丁志楣
11个月前
有自己的空间被侵犯的感觉,但又无力改变,
跟父母坦诚地沟通下,说出自己的感受,争取他们的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appy
遇到妈宝男有必要继续吗?
cc
大人没有教他例题,他也不是一个一个试的,
一见你就笑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吓到我,害怕高能量的人,不自信不自然。 2.恶意揣测别人想法,把别人想的很坏,或者过分解读别人的意思没有安全感。 3.喜欢评判自己的行为,觉得自己表现不好,紧张特别是面对女生。 4.女生堆里自己总想着是被边缘化那个,害怕和同性社交
嘉嘉游
上级领导很过份,我要做的任务我完全可以单独完成,但是做好规划必须跟领导同意才可以执行,不跟他过一遍,就会说我自以为事,跟过过了问她这个方案行不行,她等下班了八点多才回复,经常问一下问题方案跟她说不回复别人,弄的我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而且经常有方案,我个人觉得非常不错但是她就不让我弄这样的方案,上午就发给她的,看到信息就是不回你,她好像总有方法让我难做
#三十多未婚女上司日常刁难
叮当
运营管几个主播。我净想些没用的。
叮当
应该去哪里找公益,去做公益。应该去网上哪里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