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自己房间,只有一边移门,人来人往的,我父母是不是神经
匿名
没有自己房间,只有一边移门,人来人往的,我父母是不是神经,我不方便经常开门不关,而且经常来往。但是没有助力去找房子住,我去找地方住说我浪费钱
14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经济允许就找个房子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或接纳,北京老户一家几口人都住在几平方的老屋里上下铺多的是啊。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1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尝试跟父母商量,你自己出钱,隔出一间房,把门换一下
1
咨询师
张秀丽
1年前
想要自己独立的空间,但是父母没有尊重到你的需求,同时对你独立空间这件事不理解有指责。
咨询师
丁志楣
1年前
有自己的空间被侵犯的感觉,但又无力改变,
跟父母坦诚地沟通下,说出自己的感受,争取他们的理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不是觉得他的钱就应该给我花或者怎么样的,我就是觉得他这个举动让我感觉他家里不会给他提供援助,或者说如果我和他组成家庭的话,也不会给我提供援助,甚至还会反过来要钱(对象每个月的工资都会给家里人寄,数字大约是工资3/5的程度了) 让我真的很没有安全感。因为我的家庭是不会需要我发工资还需要给家里面寄的,如果他3/5的程度都会回归家庭的话,那就意味着他跟我在一起其实是没什么经济保障的,我会很没有安全感。 (我对象人很好,除了这点我很介意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说实话,我感觉这个东西不解决的话,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导火索,说不定哪天我会因为受不了跟他爆发了)
---
坐地铁出来 广播里听到 所有过往皆是序章 美好正在到来的路上 我想 过往是序章是按意思 就查了一下 是说 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 我想 我一直在背负着过往生活 难怪又累又不开心 放手吧 过去不可改 只有现在每时每刻值得珍惜
嘉嘉游
和男朋友一起四个多月,三个月他生日送了个三千平板给他,因为我手机很卡计划换手机,也提了很多次,工作忙他帮忙国补买了,我转钱他也收了,也没有很贵,我生日也快到了,他就不能提前送我个生日礼物吗?或者别的,而且之前他也说过给我买也不是不行,加上平时吃饭点菜买单不太痛苦快,我是看到他可能不太愿意给会很主动去付款,有时候团购,发现我一平台券便宜他几块钱就想要给,我心情也不舒服,因为昨天和你一起吃饭我给过了,今天在吃饭还要给?但是当时追求表现很大方,抢着买单啥的,再看看别人对象送东西,我还想走婚姻,目前这个人觉得不太适合,我不是没有这个钱,我也不会问他,我还是觉得不舒服生气。老师们有建议吗?还是先熬到我生日看看他会送我什么礼物
小so
最近他总是每天嘻嘻哈哈的故意惹我生气,我生气了他还是在那各种逗我,给我感觉没以前那么体贴那么关心我在乎我了,以前那么好的相处好像回不去了,我有点受不了怎么办?但是我一说分手他就说我发疯,尝试过跟他好好谈了他还是那个一如既往的那个样子,我好难受
笙亓
最近和妈妈彻底断开了联系,源自我认清了她的需要,在我十几岁时她遇到了新任丈夫后就不太想管我了,我却一直没有认清事实,平时对我的一切不闻不问,看着我经历磨难无动于衷,开心的花我通过伤害自己赚到的钱,每当我需要帮助她从不会去向她老公请求帮助,为她老公一家付出从无怨言,她老公对我各种欺负她从不表态,不找她帮忙从不关心,一旦找她就开始指责我,还把我所有的磨难都怪到我自己身上,我不仅没有看到一个母亲的心疼,还看到了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在外人面前塑造自己的圣母光环,说各种为我付出,我的苦只字不提,还说我不知感恩,多可笑。 因为最近总是做梦,今天梦到被身边最亲近的朋友背叛,我什么都没有做错,最后他们却把所有的错都推到我的身上,到处围堵我,我带着我的猫逃走了。 纵使我知道一个没有爱的能力的人,无法去爱,这不能怪她,可是我也无法原谅这一切带给我的折磨,虽然我决定不再管她了,可是最近会哭,会有点低沉,做那样的梦,好悲哀呀,一个不爱我的人凭什么能影响我这么大,我希望这些感受尽快散去。
哪吒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