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
匿名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吓到我,害怕高能量的人,不自信不自然。 2.恶意揣测别人想法,把别人想的很坏,或者过分解读别人的意思没有安全感。 3.喜欢评判自己的行为,觉得自己表现不好,紧张特别是面对女生。 4.女生堆里自己总想着是被边缘化那个,害怕和同性社交
9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1个月前
能够理解你,你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有,给自己一点儿时间,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一点一点的改变,人的一辈子都需要成长。
咨询师
侯善星
11个月前
60"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建议通过心理咨询疗愈被霸凌的心理创伤。
咨询师
刘研
11个月前
被霸凌的创伤持续存在,完成了目前的社交障碍。防御、受害者心理、客体化很明显。
咨询师
唐建刚
11个月前
你能忆起与青春期的霸凌有关,非常棒,可以用咨询处理当时带来的伤害。您下面提到的几点都会有缓解或消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题,我现在挫败感满满。其实我并不是因为缺钱才去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平时我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我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我该做什么,目前来看我没找好下家,那就意味着这一两个月我会处于真空状态,我不知道这几个月失业期应该如何度过,孩子已经读幼儿园了。
热情似火
戒烟方面
大了
男同性恋的恋爱 和 男女的恋爱 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Cecilia
异国,他说喜欢我,正好我要去独自旅行问他愿不愿一起,他就飞来了,我挺感动的,他是第一个愿意从国外飞来看我的男人。 一起旅行,第三天开始有一些亲密行为,但没有发生关系。整个旅行很愉快,他也很开心,分别的时候依依不舍。 但是他回去以后我觉得他给我发消息不是很主动,也不会甜言蜜语,就感觉有点冷,但也不是给出冷,就是一种距离感吧。能觉得他喜欢我,但是有距离感。没有见面的感觉那么好。他很敏感,他原生家庭很糟糕。 他回去以后还要去别的国家,那几天交流不多。但是他一直没有给我打语音或者视频,都是文字聊天,我有点不满意。 他后来说他并不喜欢文字聊天,也不喜欢视频,只喜欢偶尔语音。 有一次我挂电话可能急了点,他三天没联系我 三天后我问他咋啦,心情不好么,他说生我气了,觉得我攻击他,还想去我旅游中拒绝他搂着我的情景。 我觉得他很脆弱,希望女方无条件爱他接纳他的感觉,一点点拒绝或者负面信息就受不了。 他说我很凶需要我道歉,说他受伤了。我说好的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伤害你。但我借此提了我的要求,我说如果我们要发展,我需要情绪价值,我需要让我看开心的男人,能陪伴我的男人,他比较困惑,一时不知道怎么满足,我说感觉你满足不了,你很敏感,我说我更想做朋友。 当时他正在机场要起飞了,聊完就挂了。我当时觉得如释重负啊!只做朋友感觉真好啊!以为就不联系了,没想到第二天他落地,又给我消息了,说要视频聊,我想这刮什么风,真奇怪,然后视频里他说他也想了想,他的意思就是也并不只想做朋友,但也没直说,他说他也有他的要求,好家伙,我的要求没满足,竟对我提要求了,不过他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要我温暖,对他态度我不要凶…… 我说没问题。但是我的要求你满足不了啊,我得想想,他反复问我我到底喜欢不喜欢他,是喜欢他这个人还是喜欢被喜欢的感觉,其实我喜欢的是被喜欢的感觉。但是我违心的说我喜欢他,他很高兴。。 然后,就又断联了,好家伙,一个消息也不发我。 我觉得他是个回避性人格 我感觉好不舒服 我想断,我想做朋友、这人感觉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我不知道怎么做比较好,主动找他说,还是等、我也不想发起对话。同时我发现了自己的问题 就是我爱虚荣,我喜欢被关注、他不关注我不给我发消息,我会自我攻击内耗、会情绪很不好,我不喜欢这种很敏感啥都回避很冷漠的人! 想问问我该怎么做到,无论别人怎么做,我都能保持一个平静心情呢?还有对他我要不要主动拒绝?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开心
说话老口误啥情况,明明想说家里温度25度,说成35度,说37.3属于发烧跟人家张口说57.3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