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
匿名
1.与人社交不敢表达自己,焦虑害怕,别人的一个眼神就能吓到我,害怕高能量的人,不自信不自然。 2.恶意揣测别人想法,把别人想的很坏,或者过分解读别人的意思没有安全感。 3.喜欢评判自己的行为,觉得自己表现不好,紧张特别是面对女生。 4.女生堆里自己总想着是被边缘化那个,害怕和同性社交
9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刘慧
11个月前
能够理解你,你这样的情况很多人都有,给自己一点儿时间,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一点一点的改变,人的一辈子都需要成长。
咨询师
侯善星
11个月前
60"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建议通过心理咨询疗愈被霸凌的心理创伤。
咨询师
刘研
11个月前
被霸凌的创伤持续存在,完成了目前的社交障碍。防御、受害者心理、客体化很明显。
咨询师
唐建刚
11个月前
你能忆起与青春期的霸凌有关,非常棒,可以用咨询处理当时带来的伤害。您下面提到的几点都会有缓解或消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Nancy
在人间,每个人都有创伤,家庭的和孩子的,自己生意上的,代表着你的每一种成熟。每一种创伤实际上就是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长久的。
叶子
晚上一个人睡觉会害怕,会睡不着,必须要人哄睡,哎…… 女,32岁,
情说147852
希望老公能快点找到好工作,担心老公一直不工作他会有心理压力。毕竟辞职后真的很难再找新工作。
QQ
这个男生是朋友的朋友认识 ,认识几个月,一起出去旅游过两次。但是我们俩很像,都喜欢四海云游的生活。很多价值观也类似,我目前也没有特别多时间经营关系,所以我们俩就是每几天或者一周联系一次的频率,我有可能要搬城市他也是,一年后在哪不确定因素很多。 所以我有点想结束这段关系,虽然可以暂时缓解一下情感,但是未来太不确定、我们俩对关系目前都没有说特别认真,我觉得跟他搞暧昧,最后也会情感受伤害。我该怎么做?
叮当
认识很多天了。从原先的主动频繁聊天到渐渐疏远。不爱回复信息。也不多说话。我发现他变了。感觉认识后,我承认我不会聊天。当别人回复信息越来越少的时候,我应该怎么做。我是应该安静的走开。还是应该不去发信息。谢谢老师。还是应该减少聊天。例如别人说煮面,我说放个鸡蛋,面条好吃。没有人回放复信息。我是不是不应该去不停的给别人发信息了。
六日
感觉心里不舒服 感觉他爸妈还不如婚前交往的时候 而且我还住他家很久 他爸妈经常都是说把我当自己孩子自己女儿 我很多时候期望才很高 我现在才觉得这是不可能的 我妈是因为精神残疾 所以我爸才说有一样嫁妆让她把我当女儿一样准备 其它很多我也有出 婚纱照也是我在网上合成自己付的 化妆也是我付的 端茶的qian我也没给他们拿 平时我也没给他们家拿qian 三金买金包yin我也同意了 彩li也没拿 女方办桌也是我们自己出 喜糖也省一半 还不够吗 就是因为知道现在他家条件紧张能省则省 可他们感觉好像有些地方觉得这个亲家很好 有些地方又话一堆还不满足一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